字體:  

大規模進化!BMW新增多種動力選項 M3、M4、i8內裝大質感晉級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26 14: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隨著2014年BMW交出優異的銷售成績,進入2015年後BMW也將持續努力,並在各系列產品中,新增多種動力規格,補強陣容競爭力。其中包括2、3、4、5系列等動力系統都經過相當程度的進化,另外也在幾台特定車款中導入xDrive四驅系統。至於性能車M3、M4則是增加塗裝及內裝配色的選項,為產品提供更多元化的面向。



BMW 2-Serise新增兩種新動力,導入xDrive四驅系統

2系列分別在Coupe、Convertible中新增218i車型,並使用1.5L三缸引擎,提供136hp馬力。另外也將xDrive四驅系統導入220d車型中,並將其最大動力調升為190hp;2系列的另一分支Active Tourer車型,則是增加了214d這個入門選項,使用3缸柴油引擎提供95hp馬力,並具有超水準的22kgm扭力,還透過升級內裝細節,使其具有更好的機能性表現。




BMW TwinPower Turbo三缸柴油引擎

BMW 3、4-Serise增加兩種動力選項,420d另有xDrive車型

至於3系列則是在房車及旅行車款中皆加入316d,由一具2.0L四缸柴油引擎提供116hp/27kgm的動力輸出,透過搭配8速Steptronic變速箱可將0-100km/h加速推進至10.7秒;而屬同一級距卻擁有雙門設計的4系列,則是藉由418d降低了入手門檻,此外,也將在4系列的Coupe與Gran Coupe中同時導入xDrive四驅系統,並會首次搭在於420d上,其所擁有190hp/40kgm的動力可將Coupe車型在7.3秒內將車輛由0km/h加速至100km/h,至於Grand Coupe則需要7.5秒。




BMW TwinPower Turbo四缸柴油引擎

BMW 5-Serise提升動力輸出並導入xDrive四驅系統,另再增加一款性能車型

除此之外,5系列也將首度導入xDrive四驅系統,率先搭載該系統的便是負責車系入門位置的520d,除了加入四驅系統外,動力也由原本的184hp小幅提升至190hp,使其擁有更加優秀的動力輸出反應;而將四驅系統導入該車系的同時,BMW也打算新增一款全新的性能車款M550d xDrive,屆時將會擁有四門及五門旅行兩種車型。



BMW M3、M4加入多款塗裝樣式,內裝配色更加多元

BMW除了對旗下廣泛的陣容新增不同分層的動力之外,也針對單一動力配置的M3、M4兩款性能跑車,增加其車輛塗裝及內裝配色的選項。外觀塗裝新增特殊的冷凍金屬色系列塗裝,分別有黑、銀、紅、白等提供車輛特殊的視覺效果。而內裝方面也新增一系列的皮革及飾板配色。另外品牌的新世代動力跑車i8,同樣也針對外觀及內裝等增加不少選項。





BMW針對旗下產品進行如此大規模的進化動作,不論是新增動力選項、導入四驅技術甚至是新增內裝選項等,無非是想賦予旗下產品更寬廣的面向,進一步吸引潛在客群,並在未來締造出比以往更為優秀的銷售成績。而前文中所提到的動力、內裝等的進化選項,全部都會在2015年三月時加入現有的產品中,提供消費者更加豐富的選擇。


BMW M3


BMW 2 Serise Active Tourer


BMW 4 Serise Gran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