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看準外圍都市銷售成長,長安FORD一天之內於中國拓增88間展示點

shareonce 發表於: 2014-7-07 16: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2014年FORD車款在中國的銷售量與往年同期相較大增45%,進而成為中國車市成長最快速的車商之一。而這樣的銷售力道也讓長安FORD展望2014年的總銷量,在6月19日於中國各處一口氣拓展88間全新展示點,讓FORD在全中國的展示間達到750間大關,並且目標在2014年底達到800間的拓點目標。


然而,FORD車款在中國市場大鳴大放的原因歸功於多樣化的產品策略,面對中國廣大的消費民眾,運用車款新、舊世代並存的策略來切中不同消費族群,除了導入當前FORD全新戰略車款外,也保留例如二代Focus、四代Mondeo等其餘市場已屆齡停產的舊車種,採用相同車格、不同價格的手法吸引首購族群。

長安FORD所導入販售的車款也相當多元,除了新、舊並陳外,來自歐洲FORD與美國FORD的不同產品也在中國市場並行銷售。此外,身為全球最暢銷車款的第三代FORD Focus也在中國創造熱銷的局面,2013年的銷量增加將近5盛而達到約40.3萬輛的規模,成長幅度相當驚人。

中國長安FORD看準旗下車款強勁的銷售成長而大幅拓展據點,但有趣的是這些全新開幕的展示間有3/4的位置坐落於所謂的四線城市,這些人口僅數百萬人的「小」城市同時也是中國當前經濟成長下正準備逐漸起飛的地區,因此藉由完善的車系編成與定價策略,FORD將得以在中國市場持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