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痴男煞到女警李芃萩 枯等遞情書.

    girl 發表於: 2009-04-12,

    身材高挑,穿起便服就像鄰家女孩的李芃萩,怎麼也想不到,好心幫忙一名男子幫忙找公文,沒想到事後卻成為男子愛慕對象。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李芃萩:「我要出去執勤的時候,在路上又遇到.

  • 痞子英雄趙又廷黏陳意涵 老爸斬桃花.

    girl 發表於: 2009-04-11,

    趙又廷(Mark)和陳意涵合拍公視、TVBS-G新戲《痞子英雄》傳出假戲真做,男的在戲裡苦戀陳意涵,今晚戲就將上檔,Mark卻入戲到還沒走出來,最近兩人為戲宣傳,台面下親密舉動被拿來作文章.

  • 林治崇派4金釵丁顗慈 許佩君 張雯雅 陳靖 .

    girl 發表於: 2009-04-11,

    檢調偵辦國軍工程弊案,查出工程掮客林治崇為搞定五名好色軍職人員,派出挑自特種場所四名金釵安排喝花酒等性招待,藉酒色以柔克剛。賣官案方面,監委昨鬆口不排除約詢四星上將霍守.

  • 警方偵破網路男蟲黑名單祖立源騙財騙色案.

    girl 發表於: 2009-04-10,

    基隆市警局偵四隊宣佈破獲四十三歲的「網路男蟲祖立源」騙財騙色案,除了將其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之外,也呼籲女性被害人勇於出面揭發其犯罪行為。該名前科累累的祖姓男子之所以.

  • 台大陳冠伶酷似日星上戶彩 入選好學生美女.

    kitty 發表於: 2009-04-10,

    誰說會唸書的都不是美女?社群網站地圖日記日前舉辦「好學生美女」票選比賽,吸引170位內外兼具的學生正妹參加。其中台大政治系的陳冠伶不僅長相可愛,還是系學會副會長,成了正妹.

  • 台大副教授杜保瑞爆姦情 情婦王素梅嗆元配:.

    kitty 發表於: 2009-04-09,

    破壞人婚姻的第三者,竟對被害人嗆聲:「婚外情算什麼,目前社會比比皆是。」讓人訝異的是,這句話還是出自高級知識份子口中。現年48歲的台灣大學哲學系專任副教授杜保瑞,瞞著在一所.

  • 網路男蟲陳昱帆連劈10女詐300萬 老師護士串.

    kitty 發表於: 2009-04-09,

    一名減肥成功的網路男蟲,兩年來不斷在網路上釣輕熟女,還和四人分別在北中南同居。擅於塑造可憐背景博取同情的男蟲,詐騙女網友將近三百萬,最後被害人聯手在網路上寫部落格細數罪.

  • 高宇蓁露鑽戒 與「小叔」陳宇風婚期將近.

    kitty 發表於: 2009-04-09,

    民視《娘家》演員陳宇風、高宇蓁不畏緋聞,大方合拍義大利品牌型錄,不但摟腰搭肩共乘一部小折單車,陳宇風也親手餵高宇蓁吃金莎,甚至兩人只隔著一顆巧克力嘴對嘴,差點就要當眾接吻.

  • 17歲美少女廚神胡心諾差點被帶回家?美食節目.

    kitty 發表於: 2009-04-08,

    香港最近出現一名17歲的「美少女廚神」胡心諾(Rainbow),甜美的笑容和青春洋溢的氣息讓她成為香港非常受歡迎的演藝圈新人。而胡心諾最近向媒體爆料,被男藝人方力申追求甚至還.

  • 低頭做母親節蛋糕「巧克力」賴亭君李沛旭大.

    kitty 發表於: 2009-04-08,

    母親節將至,伊林模特兒李沛旭和「巧克力」賴亭君出席巧克力業者舉辦的活動,穿上由巧克力設計的服裝亮相;賴亭君專注的低著頭為媽媽製作母親節蛋糕,穿著低胸服飾的她,悄露半球卻渾.

  • 黃磊被捲入 賈靜雯累了傳簡訊:不願意多說.

    kitty 發表於: 2009-04-08,

    就在孫家今(8)日正式對外發出聲明,兩個小時過後,賈靜雯下午以簡訊,強調自己將不再回應。賈靜雯在簡訊中表示,她從頭到尾都沒攻擊對方,只希望能見到自己的女兒。賈靜雯在簡短簡訊.

  • 碩士神力女超人陳亞甄 「甄」猛 比基尼傲立.

    kitty 發表於: 2009-04-08,

    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陳亞甄超愛運動,每天跑十公里、游五千公尺是家常便飯,最瘋狂的舉動是,花十四小時一口氣攻上玉山頂。最近她報名參加「玉山宣傳大使」票選,校友努.

  • 捕捉百分之百的純真性感 正妹+乳溝美少女自.

    kitty 發表於: 2009-04-08, 回復: 2

    什麼是純真和性感?一支「殺很大」的廣告讓童顏巨乳瑤瑤爆紅,也讓NCC對「抖奶」廣告大刀開鍘。八名世新大學公關暨廣告學系的大四學生,也抓住這個商機與知名內衣通路廠商合作,舉.

  • 紅豆食府少奶奶林牧潔「出走」… 她在怡亨.

    kitty 發表於: 2009-04-08,

    「怎麼還沒辦喜宴?」、「豪門生活難適應?」…面對大家一連串的好奇,紅豆食府少奶奶林牧潔遞了一張新名片,希望大家能在她的新工作上多點關注。 「出走」將近一年的林牧潔,現在她.

  • 六月拒嫁豪門 認了霍焰

    kitty 發表於: 2009-04-08,

    六月認了男友霍焰!六月在拍《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時和大陸男星霍焰相戀,後來還傳出兩人已經登記結婚,六月7日甜蜜招認霍焰是她的真命天子,只是結婚計畫是訂在兩年後。   六月.

  • 火辣奶妹入浴照連發 性感小貓張馨予用性感.

    kitty 發表於: 2009-04-08,

    台灣最近因為「童顏巨乳」瑤瑤而造成「殺很大」的熱潮,中國線上遊戲公司第九城市最近也打著要網羅中國正妹劉羽琦與香港藝人阿嬌等美女,作為FIFA ONLINE 2的代言人希望能掀起.

  • 大葉小薇-大葉大學王采微-王采薇大葉大學.

    kitty 發表於: 2009-04-07, 回復: 52

    王采薇 blog,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王采薇 wmv, 王采薇 vcd, bbs 王采薇, 王采薇 gb, bt 王采薇,大葉大學 and 王采薇, 王采薇 wretch, 王采薇 wmv, 王采薇 gogobox, 王.

  • 狠批賈靜雯說謊 周丹薇:她知道女兒在LA.

    kitty 發表於: 2009-04-07,

    藝人賈靜雯日前在記者會上哭訴,已經4個月沒看過女兒「梧桐妹」,而且不知女兒被帶到哪裡,這句話恐怕要打上問號,因為跟賈靜雯夫婿孫家交情匪淺的周丹薇主動找來記者,證實賈靜雯一.

  • 古董張性愛光碟-古董張回憶錄 看過者指有女.

    kitty 發表於: 2009-04-06,

    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出獄後接連爆料,被爆的對象擴及財經界、政界,甚至演藝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波瀾,而外界最感興趣的,就是他與多位女星的戀情,特別是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性愛光碟.

  • 甯建榕 家裡沒電腦 拿一把電腦證照.

    kitty 發表於: 2009-04-06,

    彰化縣私立大慶商工資訊處理科應屆畢業生甯建榕,至今家裡仍沒有電腦,最近卻能拿到行政院勞委會主辦的「電腦軟體乙級檢定」證照,她說:「我希望能進入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