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變性正妹寶兒Treechada Marnyaporn 網友:把.

    kitty 發表於: 2009-04-06,

    泰國的寶兒(Poy)在小時候就知道自己的女性靈魂錯置於男性身體,她在17歲的時候動了變性手術,並且在19歲奪下「Miss Tiffany」的頭銜。人氣水漲船高的寶兒最近代言瘦身產品,還拍.

  • 正妹Show Girl 喻佳琪 竟是公務員.

    kitty 發表於: 2009-04-06,

    賽車場上美艷Show Girl竟來自公務部門!任職高縣鳳山就業服務站的美少女喻佳琪,日前在鳳山市公所主辦的漂移賽車活動兼差Show Girl,美麗外型、親切笑容征服現場目光,不少贊助廠商.

  • 賈靜雯舊愛黃建群勸合不勸離 王百瑜望能冷.

    kitty 發表於: 2009-04-06,

    賈靜雯婚變的消息近日傳出,曾在12年前與賈靜雯傳出緋聞的黃建群表示力挺,而其前妻王百瑜則不發表意見。      賈靜雯鬧婚變,並於4月3日在台北召開發布會控訴老公孫志浩.

  • 林韋君寬衣解帶 花2周心理建設.

    kitty 發表於: 2009-04-06,

    林韋君曾與賈靜雯同屬經紀人姚鳳群旗下,雙姝是非比多,輪流攻佔媒體版面,當年兩人在上海一起拍「第100個新娘」,拍完這戲賈靜雯就未婚懷孕,從此往來不多,但畢竟曾是同門,林韋君昨說,.

  • 性侵、婚變 司馬玉嬌難以「天天開心」.

    intel 發表於: 2009-04-06,

    以「天天開心」節目走紅十多年的主持人司馬玉嬌,在她內心中有個陰影,那就是11歲時被堂哥性侵害,這一段不愉快的往事,困擾她多年。而司馬玉嬌當年結婚時,大家都羨慕她嫁入豪門,但沒.

  • 古董張-張世傑:180萬代價與郭靜純「兩度春宵.

    intel 發表於: 2009-04-05,

    因炒股案入獄的股市名嘴「古董張」張世傑,今年2月6日服刑期滿出獄,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與20多位女星交往上床。而第一位被他在網路上點名的人就是名模朋友「郭小姐」,他在文中.

  • 大二女學生張悅芸考取公職 不服輸擠進1%名.

    intel 發表於: 2009-04-04,

    經濟不景氣,公務員鐵飯碗搶破頭!公務員初等考試放榜,約有9萬3千多人報考,共錄取692人,錄取率僅百分之一,甚至還有博士落榜,但是錄取者中,年紀最輕的是一位20歲的女大學生,據悉,她只花.

  • 林志玲接班人是財金系高材生 陳庭妮買名牌 .

    intel 發表於: 2009-04-02,

    繼林志玲、白歆惠、隋棠之後,凱渥人氣名模該誰嶄露頭角呢?「她」,是近來新竄紅的陳庭妮,頂著林志玲第二的稱號,她走秀也演戲,卻沒有一般人對名模就是拜金女的刻板印象,或許因為本身.

  • 紀佳松、小蜜桃姐姐溫柔搞曖昧?紀爸爸想挑來.

    intel 發表於: 2009-04-02,

    紀佳松2日慶祝發片滿月,在銷售排行榜上都有很成績,好友小蜜桃姐姐帶著象徵滿月禮的66顆紅蛋到現場祝福紀佳松六六大順,另外還送了一顆金雞蛋恭賀他如金雞般「一鳴驚人」。小蜜.

  • 資深藝人孔蘭薰慘遭長女女婿掏空.

    intel 發表於: 2009-04-02,

    資深藝人孔蘭薰去年遭大女兒及女婿掏空積蓄,還將她兩棟忠誠路、價值兩千萬以上的房子借貸導致查封!據悉,她陷生活困窘,壓力大到長帶狀皰疹,多次崩潰自殺,1日她難過喊:「這是家醜啊,是.

  • 撞球天后潘曉婷拍性感寫真 擇偶條件:要高要.

    intel 發表於: 2009-04-01,

    歷數國內外縱橫體壇的女運動員,除了在領域內的成就表現外,包括她們的身材、相貌,甚至是八卦緋聞等,向來都是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中國大陸體壇人才濟濟,除了有跳水皇后郭晶晶.

  • 瑤瑤vs.舒舒 預言Online電玩美少女曾雅鈴波.

    intel 發表於: 2009-04-01,

    金融海嘯讓各行各行被打到趴,而宅經濟當道,線上遊戲卻是「峰」起雲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電玩美少女的罩杯都很「E」化,先有「殺很大」的瑤瑤,現在又有「預言online」舒.

  • 陳意涵和探班男友分手 戀上痞子英雄趙又廷?.

    intel 發表於: 2009-04-01,

    趙樹海兒子趙又廷搶仔仔女人陳意涵,公視「痞子英雄」工作人員透露,導演蔡岳勳力捧新人趙又廷跟陳意涵假戲真做,兩人私底下不但被目睹雙手交疊、她半躺他身上、他還從後環抱著正.

  • 網路界林志玲 台大國企系陳匡怡爆紅成保養.

    intel 發表於: 2009-03-31,

    22歲青春洋溢、台大國企系高材生、美的像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神似永遠的玉女周慧敏。「她」是近來爆紅、超人氣的網路美女陳匡怡-匡匡。除了拍過房地產、水果廣告,同時也是小天.

  • 阮經天肖想和小澤瑪莉亞拍片 不收錢.

    intel 發表於: 2009-03-31,

    「小草莓」阮經天哭功發威引共鳴,台視、三立「敗犬女王」收視創新高,小天被封「愛情療傷」最佳男優,慶功宴暢談心中性感女王小澤瑪莉亞,寧願不收演出酬勞,只求一親芳澤。  .

  • 差很大!單眼皮妹劉逸蓮被笑馬來貘 靠化妝變.

    intel 發表於: 2009-03-31,

    不少女性都希望藉由化妝讓自己變成大眼美女,剛滿十八歲的劉逸蓮,近日將自己眼睛美妝心得分享在電子布告欄台大批踢踢美妝板上,並上傳自己妝前妝後的對比照片,網友驚豔大呼:「根本.

  • 《風之畫師》文根英來不了 潘慧如代打卻被.

    intel 發表於: 2009-03-30,

    台視最新八點檔《風之畫師》27日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舉行首映會。這部以繪畫藝術為主的韓劇,之中還穿插了「師生戀」、「女女戀」等禁忌話題,因此台視特地找來曾在電視劇《逆女.

  • 酥胸蕩漾、圓潤堅挺 十大性感美胸皇后阿朵.

    intel 發表於: 2009-03-30,

    根據最斯一期的「中國美容時尚報」發佈的「十大性感美胸皇后」,分別為阿朵 、鍾麗緹、天心、林熙蕾、張柏芝、熊黛林、徐若瑄、白歆惠、鞏新亮及陳禹涵。 排名第一阿朵,她的熱.

  • 張敏復出拍戲范府大苑 粗口連連.

    Dell 發表於: 2009-03-30,

    張敏淡出影壇8年,首度接演的連續劇「范府大苑」,沒想到就碰上演技強敵苗圃與孫紅雷,北京話說的不夠道地的她,一演到罵人的台詞,廣東話就脫口而出,讓對廣東話不熟的苗圃與孫紅雷聽.

  • 老王同學會 陳靖婕(范正媚)自拍寫真照片.

    Dell 發表於: 2009-03-29,

    陳靖婕飾23 歲,雙魚座,是范偉恩的大女兒。陳靖婕因為生活在單親家庭的關係,跟爸爸關係疏遠,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跟爸爸重起溝通之橋。所以一直玩愛情遊戲,藉著不斷的玩愛情來掩飾心.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