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房仲教父王應傑出書 - 37歲賺進一生財富.

    plurk 發表於: 2009-12-11,

    昨日(12/10)下午誠品信義店3樓舉辦了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37歲賺進一生財富》的新書發表會,現場湧進了房仲介的大老,包括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建築開發商業同.

  • 台北購屋 自備款至少3百萬

    plurk 發表於: 2009-12-07,

    房仲業者統計,在台北市12個行政區,除了南港與文山的平均總價低於一千萬元之外,其他十個行政區的房價早就飆升至千萬以上;換言之,打算擠進台北市購屋置產的民眾,至少得準備3百萬以.

  • 牆壁龜裂痕恐怖

    plurk 發表於: 2009-12-06,

    家中牆壁上出現一條條若隱若現的細痕,相信這是許多建築物中可以看到的,這些細痕雖不美觀,但卻也看似無害,一般人更不會特別注意,甚至認為以批土、油漆水泥覆蓋過就能解決,但對於位.

  • 新婚首購族 規劃10年住屋期

    plurk 發表於: 2009-12-04,

    房貸利率仍處於歷史低檔,對手頭尚且寬裕、計畫在年底結婚的準新人來說,多數人傾向租屋不如買屋,房仲業者表示,新婚首購族除手上要留夠多資金以備生活不時之需外,最重要的是能以10.

  • 房巿M型化發展 明年更明顯

    plurk 發表於: 2009-12-04,

    房價過高,被票選為十大民怨之首。明年房價是否較具「親和力」,備受注目。房地產業者分析,明年房巿M型化發展將更明顯,豪宅價格欲小不易,中低價產品由於買盤承接力道不足,價格若無合.

  • 台中炒地3部曲 投資客專挑小坪土地.

    plurk 發表於: 2009-11-30,

    逢甲商圈貴不可攀,範圍急速擴大,貫串七期新市政與12期重劃區,本次12期標家超過1000名,以往抵費地因面積大都以建設公司為主力,但此次12期抵費地卻出現許多投資客臨編團隊,針對小坪.

  • 《大都會小螺絲》搬家工專題/搬家注意事項.

    plurk 發表於: 2009-11-23,

    ●找有品牌或合法經營的搬家業者:對照公司名稱與搬家契約書、廣告宣傳物是否一致,進行「三合一驗證」(可參考崔媽媽優良搬家網:http://move.tmm.tw)。●事前到府估價:貨比三家不吃.

  • 數學543題目─豪宅管理費?

    plurk 發表於: 2009-11-23,

    集合住宅大樓的管理費是用來支付保全、公共用電用水、公共設施修繕、管理員薪資及清潔等等費用,目前是完全依照住戶的土地所有權坪數來計價,一般大樓每坪收費約60元,豪宅更是貴.

  • 北縣升格效應 新板特區市場看好.

    plurk 發表於: 2009-11-23, 回復: 1

    台北縣正式升格為直轄市後,因為行執政機關和交通總站,都集中在新板特區,市場相當看好這一區的房價。包括了台北縣政府、台鐵高鐵捷運和未來環狀線四鐵共構和客運總站,加上娛樂商.

  • 興大擬建2000人學生宿舍 房市震撼.

    plurk 發表於: 2009-11-15,

    中興大學預計興建至少2000人的學生宿舍,引起中市南區中古套房市場的「震撼」,擔心套房房市崩盤,不少投資客將手中物件紛紛釋出,最近市場供應量比年初增加2至3成,套房市場湧現賣壓.

  • 收租員外夢 3原則不輕忽

    plurk 發表於: 2009-11-13, 回復: 1

    兩年前才從軍中退伍的張小榮(化名),今年才30歲,在台北市中正區買下一層750萬的公寓,連自己與家人的存款,總共自備300萬,打算把45坪空間隔出8間套房出租,一個月光收租就有8萬8千元,不僅繳房貸綽綽有.

  • 價跌買好屋 5撇步大公開

    nod32 發表於: 2009-11-10,

    根據中信房屋的統計,今年第一季在市場缺乏利多的條件、屋主求售心切的壓力下摺摵摭摔,粹精粼粿目前全台委售物件中,屋主價格調整的降幅高達10.42%嘐嘛嘝嗺,漲漞熇煽整體房價降幅.

  • 中市新光三越 蟬連地王

    plurk 發表於: 2009-11-10, 回復: 1

    台中市府昨(九)日召開九十九年公告現值調整作業公聽說明會,地政處長曾國鈞表示,位於台中港路與惠中路口的新光三越第三年蟬連地王寶座,每坪公告地價在五十七萬八千元。另全市地價.

  • 房價過高?業者:僅部分區域

    plurk 發表於: 2009-11-10,

    近期央行總裁彭淮南召集公營行庫負責人關切房價高漲問題,究竟房價是否過高?還是景氣差,民眾買不起?淡江大學產業經濟系教授莊孟翰表示,因人民所得提高、都市土地資源不夠,加上陸資.

  • 新房貸利率落底 未來看升

    plurk 發表於: 2009-11-09,

    新房貸利率不會再降了!央行總裁彭淮南出面道德勸說,各公股行庫最近密集開會,行庫指數型房貸的加碼幅度將訂定下限。現在台銀、土銀、合庫等主要行庫房貸利率前六個月最低利率一.

  • 年底前 是買方市場

    plurk 發表於: 2009-11-05,

    每年進入11月以後,由於想要結婚的新人、想要換屋的民眾,都會在此時展開看屋,房市都會出現一波旺季效應。   今年是否也如此?信義房屋認為,一切得看「房價」臉色。如果房價.

  • 高油價少開車 車位行情難大漲

    plurk 發表於: 2009-11-05,

    房仲業者統計,目前大台北停車位的投資價值正在慢慢退燒,台北市車輛數在2006年達最高峰後逐年下滑,目前平均每輛車已能享有0.76個停車格,創下歷年新高。   業者建議,投資停.

  • 房產交易資本利得課稅?房仲:對投資客影響大.

    plurk 發表於: 2009-11-04,

    經建會主委(蔡勳雄)認為不動產稅負應全面檢討,其中包括將不動產交易所得、納入資本利得課稅。對此,有房仲業者認為,一旦實施,對短進短出的投資客影響會比較大。也有房仲業者認為.

  • 房市/「不要讓業者一直叫價」政府擬出手揪高.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1-02,

    央行總裁彭淮南密切關注房價過高的問題,擔心台灣房市會因此走向泡沫化。緊接在後,經建會上周也召集專家學者共商大計,準備出手抑制房價。經建會主委蔡勳雄認為,銀行利率太低、不.

  • 行庫房貸利率 升了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1-02,

    房貸戶注意了,本周開始,大型行庫指數型房貸利率將陸續調升,幅度最少在0.1個百分點左右,長達半年的房貸利率低點將觸底反彈。行庫房貸主管坦言,利率最低的時候已經過去,未來新貸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