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房客 拖欠房租怎麼辦?

    seeyou 發表於: 2008-11-11,

    房東將店面租給房客經營,不料,房客卻以生意不佳為由拒絕給付租金,經房東再三催討,仍不得要領,在不甘損失之下,房東擅行進入店面取走房客的設備及工具,事後為房客得悉,一狀告到法院,事.

  • 省錢購屋學 掌握四不三要

    adj 發表於: 2008-11-09,

    受到國內外環境普遍不佳的影響,民眾消費意願低落,如何對抗不景氣已成當今最夯的顯學。我建議,資金寬裕者,不妨在此時危機入市,趕緊買房自住兼出租,利用槓桿原理,兩頭賺取房貸及租金.

  • 房市下修 房仲:農曆年前後落底.

    seeyou 發表於: 2008-11-07,

    面對低迷房市,不動產仲介業的市場大受影響,業界自己先站出來信心喊話!該怎麼提振景氣?房仲都希望政府能提出相關配套,先拉抬消費者信心,中信房屋副總經理劉天仁認為,最壞的時間點已.

  • 買房租給學生 明年起課營業稅

    adj 發表於: 2008-11-06,

    財政部昨天發布解釋令,個人出租建物有營業行為,從明年起要做營業登記,並課營業稅、營所稅。財政部自從公布個人從事賣屋很多,有營利行為,要課營業稅之後,接獲很多檢舉,有很多個人以.

  • 景氣寒冬 房市廣告預算急凍

    adj 發表於: 2008-11-04,

    房市景氣有多冷?媒體廣告感受最深!前一陣子大型建案最愛下預算的電視媒體,動輒千萬的置入性行銷,現在已不復見,就連房地產廣告常見的報紙媒體,最近建案廣告量也銳減,現在不少建案回.

  • 郵局調降定儲利率 房貸族利多

    camry 發表於: 2008-11-04,

    配合央行降息政策,中華郵政昨日宣布調降存款利率,定期儲金各期別存款利率調降幅度為0.1-0.14個百分點,調整後,郵局一年期定期儲金年利率固定利率為2.39%、機動2.4%,郵局存簿儲金年.

  • 房市上季成交量 狂減四成

    camry 發表於: 2008-11-01,

    國泰建設30日公布第三季房地產指數。受到金融海嘯波及,房市買氣急凍,第三季全國成交量指數較第二季大減四成; 台北市房價也開始下修、為五年半來首見。 http://udn.com/NEW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