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慾亂日記

    apple 發表於: 2010-12-30, 回復: 7

    改編自法國爭議女作家真人性史的《慾亂日記》,由於片中不少火辣床戲,從車上、床上再到廚房,整部電影有六成以上都是全裸的性愛畫面,不過最後新聞局一刀不剪,完整的保留24個激情鏡.

  • 2010最賣座影片 玩具總動員3

    apple 發表於: 2010-12-29, 回復: 3

    年關將至,好萊塢也要結算今年的總成績。   根據富比士統計,2010年十大賣座片中,就有四部是動畫片,其中皮克斯的「玩具總動員3」,不但稱霸全球與全美票房,還強勢問鼎明年的奧.

  • 傑克船長再啟航!《神鬼奇航4》預告片首曝光.

    altis 發表於: 2010-12-14, 回復: 8

    系列電影《神鬼奇航》自2003年推出後,明年即將邁入第四集《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傑克船長也將再度啟航,這回更是請來性感女星潘尼洛普克魯茲一同參與演出,電影預告片也正.

  • 變型金剛3 預告片

    iphone 發表於: 2010-12-10, 回復: 5

  • 叛獄風雲

    1206kiss 發表於: 2010-12-07, 回復: 1

    一部備受爭議的電影,由一個聳人聽聞的實驗開始。 真人真事改編,1971年美國心理學家金巴多教授的監獄實驗。科學家找來一群普通善良百姓,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隨機分成兩組,一組.

  • 你會去租片子來看嗎?

    1206kiss 發表於: 2010-12-07, 回復: 14

    你會到店裡租電影、影集、連續劇…的片子回家觀賞嗎?

  • 《變形金剛3》女主角蘿絲 性感解放.

    seeyou 發表於: 2010-11-13, 回復: 112

    英國內衣女模蘿絲(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接替梅根福克斯演出《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3》,她去年為內衣拍攝廣告,近日在網路上熱播,網友更對她火辣的身材讚不絕口,在影片中吸.

  • 全面啟動 結局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8, 回復: 2

    「全面啟動」除了使用驚心動魄的特效,搭製出層層夢境場景,劇情更節節鋪陳,想出深入夢境潛意識的新點子。雖不少人怕自己看不懂,但走出電影院的觀眾無不驚奇讚嘆,且不斷回想劇中橋.

  • 雷凱欣《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4, 回復: 177

    引頸期盼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日預告片曝光,其中兩位女主角藍燕與雷凱欣都出席該活動;不過雷凱欣回想拍攝過程,談及一場「水中性愛」戲碼是她最「難忘的」,由於該片讓她在.

  • 告白 想法夠成熟 心臟夠大顆才推薦去看.

    j900123 發表於: 2010-10-20, 回復: 2

    上映日期:2010-10-29 類  型:犯罪、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中島哲也 演  員:松隆子、岡田將生、木村佳乃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第29 屆小說推理新.

  • 科學小飛俠 3D

    acer 發表於: 2010-10-18, 回復: 2

    意馬動畫工作室即將推出的新作品《科學小飛俠》為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故事的時代背景設於未來世界,地球受到外來入侵者的威脅,史詩般的戰爭亦因此而爆發。《科學小飛俠》將會透.

  • 《超危險特工》布魯斯威利狠K卡爾厄本.

    acer 發表於: 2010-10-15, 回復: 2

    今年最屌動作喜劇《超危險特工》RED台美同步今天上映!布魯斯威利飾演退休中情局探員與飾演新進員工的卡爾厄本有多場精采鬥智與激烈打鬥的畫面,為此卡爾厄本還接受五個星期的.

  • 霍思燕 我要成名 每日「爆」不停.

    kkman 發表於: 2010-10-13, 回復: 3

    大陸女星霍思燕的成名作,是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我要成名》。 儘管至今有名的作品不算太多,但霍思燕真的已經成名了。只要看她獲邀約出席的活動這麼多,就知道.

  • 心動奇蹟-->感動人心的電影<--.

    nod32 發表於: 2010-10-05, 回復: 3

    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  A Tale of Mari and Three Puppies  日文片名: マリと子犬の物語  導  演: 豬股隆一原  作: 桑原眞二、大野.

  • 當愛來的時候 - 李亦捷

    sorrysorry 發表於: 2010-09-28, 回復: 3

    在電影《當愛來的時候》中有精湛演出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其實在拍攝該電影的床戲與生產戲時,年僅17歲。今年剛滿18歲的她,在片中的演出完全不像是第一次拍電影。 17歲全裸演床.

  • 紫色海 激情女女戀

    intel 發表於: 2010-09-26, 回復: 30

    電影《紫色海》描述19世紀西西里小島一段不被允許的同性之戀,片中兩位女主角有多場全裸激情床戲,火辣指數甚至被新聞局列為限制級,而這些激情鏡頭也將一刀未剪在大銀幕完整呈現.

  • 華爾街-金錢萬歲 老中青飆演技.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23, 回復: 1

    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是繼1987年金獎大片《華爾街》後所拍攝的續集,除了找來麥克道格拉斯延續第一集的主要靈魂人物葛登蓋柯,這回更加入了好萊塢金童西亞李畢夫,他在片中飾演.

  • 柯麥隆開拍阿凡達續集 挑戰馬里亞納海溝.

    Dell 發表於: 2010-09-17, 回復: 1

    萬眾期待的3D版電影《阿凡達》續集,已在密鑼緊鼓籌備中。據了解,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正計劃在今年稍後潛到全球最深的海底:位於太平洋3.6萬呎(1.0975萬公尺)深處的.

  •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李冰冰拒用裸替.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9, 回復: 2

    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昨天(7日)在威尼斯舉行宣傳活動,李冰冰在片中飾演武則天身邊親信的上官靜兒,她大方表示戲裡一場裸戲,她是親自上陣,沒有用替身。 《.

  • 《再見,總有一天》中山美穗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7, 回復: 4

    「永遠的玉女」中山美穗畢竟不能永遠當玉女,她的銀幕復出之作《再見,總有一天》大膽挑戰全裸床戲和老妝,號稱「從影以來最犧牲的演出」。 12年前,中山美穗主演的《情書》,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