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馬達加斯加 翻屍節

    plurk 發表於: 2010-09-10,

    世界各地都有各種紀念逝去親人的方式,像在馬達加斯加島上,他們死者與生者的聯繫相當密切,每隔一段時間他們就會舉辦「翻屍節」,人們會把親人的遺體從墓室中請出,來和在世的家人們.

  • 北卡羅來納州 鬼火車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9, 回復: 1

    美國一名男子偕友在高架鐵路橋上等待傳說中的「幽靈火車」,結果真火車疾駛而來,他被真火車撞死。 居住在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的29歲男子凱薩(Christopher Kaiser),警方指他於27.

  • 俄羅斯地鐵拍到「鬼魂」照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7, 回復: 4

    俄羅斯莫斯科地鐵的工作人員口耳相傳,在伯克羅夫斯科(Bokeluofu)這條地鐵線的窗外,常出現一個女人的臉,最近才發現的一段錄影片段,「證實」了這個傳聞──真的有「鬼魂」在地鐵.

  • 活死人之墓 馬尼拉

    nobody 發表於: 2010-09-07, 回復: 2

    馬尼拉北部墓地是菲律賓全國最大的墓地,同時這裡生活著成千上萬的菲律賓窮人。位於諾特區的這處公共墓地並不沉寂陰森,每天人聲嘈雜,熱鬧無比,形成了菲律賓特色的墓地貧民窟。官.

  • 網拍惡鬼 招靈板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6,

    一名紐西蘭男子宣稱握有兩隻驅魔所得的麻煩鬼,正透過一個網站公開拍賣。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pgraph)網站今天報導,這兩隻分別為一個老頭和一個小女孩的鬼,是專家在這.

  • 「飛碟」又來了?!浙江浦江驚見菱形UFO.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6, 回復: 2

    浙江省浦江縣浦陽鎮夜空日前出現一個不明發光體,肉眼看上去就像汽車開著遠光燈。居民王春林以DV拍下,仔細觀察才發現它是一個菱形的飛行物,跟許多科幻電影中外星人的「飛碟」一.

  • 大S變身殭屍照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6,

    大S在《劍雨》中飾演色情狂女殺手,全裸上陣成為注目焦點。雖然電影在威尼斯全球首映會時她未出席,在杭州拍戲的她仍高興表示:「我很努力爭取到現場,連服飾也準備好了,但只有一天.

  • 史前狙擊手 木乃伊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5,

    據俄《共青團真理報》報道,英國博物館的工作人員認為,好像古 埃及的祭司涅斯佩連納巴是被人用手槍打死的。 這位大約生活在3000年前的祭司的木乃伊在英國博物館最有名氣, 但也.

  • 穿梭靈界的美國靈童

    ppstream 發表於: 2010-09-05,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7月24日報導,17嵗的桑迪(Sandie Bershad)說自己從小與衆不同,不喜歡與同齡的孩子在一起,縂喜歡與成年人爲伍。12嵗那年,因爲感覺別人都不能理解她而陷入深深的.

  • 19歲吸血狂魔

    facebook 發表於: 2010-09-04,

    俄羅斯在本月13日黑色星期五,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兇殺案。19歲青年為了體驗殺人滋味,深夜在公園裡打昏一名男子,然後咬住他的脖子吸血,導致被害人當場慘死,幾乎身首異處,這名「.

  • 劉若英 部落格 鬼照 面目全非

    seeyou 發表於: 2010-09-01,

    奶茶劉若英的情事,因為師父陳昇廣播上的大爆料,最近屢屢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這兩天她忽然在部落格上放上2張恐怖照片,不但把自己搞得滿身是血,甚至還弄得歪嘴斜臉,說是要表示自己最.

  • 鬼村 羅垟村

    seeyou 發表於: 2010-08-30,

    村莊的式微,已經成了現代社會發展的必然。但溫州羅垟古村的毀滅卻是顯得有幾分的詭異。      這個美麗的村莊,在長三角一帶驢友眼中素有世外桃源的美譽.

  • 台中 大坑 鬼城

    seeyou 發表於: 2010-08-29, 回復: 3

  • 殺人魔鏡

    lexus 發表於: 2010-08-26,

    法國一面有250年曆史的“魔鏡”自它誕生至今已經殺死了38個人, 任何人向這面鏡子中觀看,就會因腦部大出血而死,但一直無人能解 釋它令人神秘死亡的真正原因!不久前俄羅斯科學家.

  • 活屍pizza DELIVER ME TO HELL

    lexus 發表於: 2010-08-25,

    超用心互動式廣告   《活屍pizza》DELIVER ME TO HELL   紐西蘭某pizza店拍了一支連續影片的廣告~   透過互動式選項,由你來決定主角的命運~   無聊時多.

  • 來自地獄的聲音

    iphone 發表於: 2010-08-24,

    來自地獄的聲音!?那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恐怖聲音…一群人發了狂似的哀號!還是像一個老年人咳痰、又或者像自己的男朋友of女朋友一樣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不管如何~   接下來介.

  • 幽魂娜娜 鬼妻廟

    virage 發表於: 2010-08-23,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人是敬鬼神而遠之,甚至是盡量避免外出,在泰國鬼神是文化之一,除了為鬼魂蓋廟,還舉辦跟鬼魂有關的藝術展。 信眾在廟裡虔誠的拿香膜拜,信眾們祭拜是幽魂娜娜的.

  • 地球上 恐怖 生物

    virage 發表於: 2010-08-23, 回復: 5

    地球上最恐怖真實的生物畫面 有可能是基因突變 ,不過有些真的太誇張 !!  

  • 鬼魂追車 超速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1,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紐卡斯市的檸檬樹公路(Lemon Tree Passage Road),發生多起夜晚超速司機遭「鬼魂」追逐的事件,許多年輕人感到十分好奇,特地前往這條公路上超速駕駛,希望能看到.

  • 澳洲檸檬樹公路驚見「鬼魂」追車.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0, 回復: 1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紐卡斯市的檸檬樹公路(Lemon Tree Passage Road),發生多起夜晚超速司機遭「鬼魂」追逐的事件,許多年輕人感到十分好奇,特地前往這條公路上超速駕駛,希望能看到.

靈異無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