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希望下輩子在一起<超感動>.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12-09,

    這是我離開你的第一天,你買了一大箱啤酒,獨自坐在我們常去的大榕樹下大醉了一場。等到王揚找到你的時候,你已經爬不起來了,你哭著喊著我的名字,求我別離開你。可有些事情發生了就.

  • 愛一個人

    jnny66 發表於: 2011-12-09,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 就是好的,但.

  • 李哲 于百劍的故事 [全書完]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12-09,

    于百劍的故事                作者:李哲 -----------------------------------------------------------------------.

  • 浪子陳七[全文完]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12-09,

    浪子陳七 作者:濃秋 第一章 江家選傭人   "你只是個浪子!"   "正因為如此,我想找個歸宿,不再漂泊."   揚州,三月揚州,"煙花三月下揚.

  • 地獄的天使[全文完]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12-09,

    地獄的天使 作者:魯不迅 第一章 車禍   這是M市中心醫院急診室,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此時已是奄奄一息……   「血壓60/40,呼吸微弱,室顫。」   「加快輸液輸血速度,準.

  • 感冒好了,若是心還痛呢?

    naoki232 發表於: 2011-12-09,

    夜  的個性 霸道 自大 又好色 明明花心 卻又說 是對每個女人用心    某天 夜遇上一個女孩 叫做 伶 最初兩個人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見面就是聊幾句 也.

  • 擁有平靜的心靈

    naoki232 發表於: 2011-12-09,

    平靜的心靈,是智慧的美麗珍寶。一個人只有持久、耐心地加強自我控制的能力,才可以獲得平靜的心靈。一個人能夠做到心態平和、內心寧靜,表明他擁有豐富的人生閱歷,能夠洞悉思想的.

  • 努力與懶散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12-09,

    有兩個朋友,一個很努力,一個很懶散。懶散的常常嘲笑努力的白費力氣;努力的那個,經歷了許多人生經驗,成就了大事業,可是一不小心,卻失敗了。 懶散的看了,便又嘲笑他:「你耗費了那麼多.

  • 對不起,我依然愛你~~

    frandyni 發表於: 2011-12-09,

    人靜,只有風在耳邊輕輕萦繞,望月,又是一輪婉約的皎潔。 望著窗外,樹的影子印證了對風的承諾,搖曳著幸福。 又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如果不是我的執著,如果不是我的任性.

  • 惡魔面具

    Louissai 發表於: 2011-11-27,

    轉帖值得深思的文章 很感人的故事~~^^ 有個惡魔路途中掉了一張面具 小女孩好奇的撿起來...看了幾眼就帶上去 結果惡魔面具依附在她的臉上掙脫不了 她變成了面貌猙獰的.

  • 我們不是戀人,但你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11-27,

    我喜歡你,卻不會在一起。 你知道麼,我喜歡你笑的樣子。 你知道麼,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麼,我清楚你的習慣。 你知道麼,我記得你跟我說的話。 你知道麼,我明白你的一個眼神一.

  • 其實,這麼忙不值得~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11-27,

    如果你很忙,忙到沒時間看到這篇文章時,代表你真的很忙,而且是忙昏忙過頭了。 〝老天爺在時間方面是非常公平的〞,總統一天有二十四小時,大公司老闆的一天也是二十四小時,不論用不.

  • 愛情從上半身開始,從下半身結束.

    naoki232 發表於: 2011-11-27,

    愛情從上半身開始,從下半身結束! 男人要走,是留不住的。   有些女人傻得用自己的生命去留住他,   有些女人卻天真地用身體去留住他,   結果兩種女人都失敗。    愛情是由.

  • 永遠守護你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11-27,

    風!!我在這拉!』我大聲的叫我的男友,風。 風,他是一個善解人意的男孩,而且,他無論是運動或智力, 他都很優秀,還是個校草,我哪裡可比的上他呢? 可是,就在一年多前,風他卻向我.

  • 離殇

    frandyni 發表於: 2011-11-27,

      如果我能挽回,我要寫下我的沖動,悔恨和悲傷,爲繼鴻,爲自己。 當我再次回到我租住的小屋時,已是我離開小屋幾個月以后的事了。 此時被遺忘在二樓西頭的這間小.

  • 妳可曾回頭看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11-27,

    上課聲響起 我們又聚坐在一堂 你打著哈欠傻傻對著天花板發呆 我在紙條上寫下下課後的計畫 看著時針分針滴答滴答卻不加緊腳步 電影院售票亭前已排成一條長龍 真高興有.

  • 一聲網上老婆讓一個女孩自殺

    jnny66 發表於: 2011-11-27,

    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他們是通過網路認識的..一開始..男孩很賴皮,看見女孩一上QQ就叫女孩老婆...開始,女孩並不同意,可是最後,女孩答應了男孩做他的老婆。(當然,只是網路上.

  • 單方面感情太認真,會有問題

    frandyni 發表於: 2011-11-27,

    經過他本人親口證實感情有變化之後,她整個人傻住了。把自己關在家裡幾天足不出戶,最要好 的朋友打電話來慰問,她也只能喃喃自語地說:「我對他這麼認真,他怎麼可以這樣說變就變? .

  • 雲庭的宣言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11-27,

    這些日子雲庭的生活過得真是亂七八糟,苦不堪言啊 總是遇上挫折,無論在感情上,生活上,家庭上,工作上 老天好像總是看著我不順眼似得,非得給我一些足夠讓我瘋狂的際遇安排 我真的.

  • 老公與老婆(看完不許哭)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11-27,

    老公啊,我們什麼時候能結婚啊? “老公啊,我們什麼時候能結婚啊?”女人一臉好奇的問,從聲音分辨,她是很輕快的詢問!他們在一起時間不久,兩年而已,相處兩年的情侶到處都是,隨便就能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