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風流楊過傳[全書完]

    frandyni 發表於: 2011-12-09, 回復: 2

    你好,請幫我查一下***的分數!   語文:125   數學:102   英語:123   文綜:245總分:595我掛斷電話,心里卻是開心極了.我在班的成績不是很好,而且平常很喜歡看小說,.

  • 半阕宋詞

    jnny66 發表於: 2011-12-09,

    他不喜歡文學,不喜歡那些風花雪月的東西,他不是一個風花雪月的人,也沒有風花雪月的心,盡管他有足夠的資本可以過風花雪月的日子。他留戀在尼采和黑格爾的對話中。他卻獨獨喜愛宋.

  •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jnny66 發表於: 2011-12-09, 回復: 2

    德國的一張罰單 錢是你自己的,但資源是全社會的 值得台灣人深思 德國是個工業化程度很高的國家,說到賓士,BMW,西門子……沒有人不知道,世界上用於核子反應爐中最好的核心泵就是.

  • 哥哥洪七公[全文完]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12-09, 回復: 1

    哥哥洪七公 作者:玟華 第一章 十年父母之仇   1   我和哥哥從小就變成了孤兒,那年哥哥十一歲,我五歲。   哥哥和我很不相同,我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而哥哥天性不喜讀書,.

  • 從尊重做起

    jnny66 發表於: 2011-12-09,

    一個孩子隨著訪問學者的父母回到讀了半年的臺灣學校。回去時,大家為他們餞行。 我問這個孩子:「你覺得臺灣學校和美國學校最大的不同在哪裡?」 他想了一下說:「尊重。」 我很驚.

  • 失戀沒什麼了不起,從今天開始這樣生活.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12-09,

    1、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點心情日記。這是個好習慣。 2、如果一個人很難過,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哭過之後一樣開心生活。 3、如果.

  • 中華汽車副董事長的演講稿...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12-09,

    不要年紀大了,             就有了失憶症,            忘記自己年輕的時候,  .

  • 單身很久了以後,最大的困難來自於,妳不知道要.

    Louissai 發表於: 2011-12-09,

    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妳不會有這個問題。 妳以為只要對方說喜歡妳,妳也喜歡他,就代表妳們在一起。 妳們每天要見面,就像口渴要喝水。 妳像沒有腿的人,到哪 裡都要他接送。 他.

  • 原來不是一個人

    jnny66 發表於: 2011-12-09,

    不久前才因為某件事情的誤會,無法當面與女友解釋清楚,不得已在電話裡說聲「再見」;房間裡真的好安靜,躺在床上,閉上雙眼,如置身於灰暗的世界裡,但映照出來的妳是如此清晰;睜開眼睛時.

  • 如果相遇可以重來

    Louissai 發表於: 2011-12-09,

    原諒你的離開   希望你能相信我的堅強   我是多麼的不捨得與你分別   如果相遇可以重來   我也許會把一切都安排得更好   或者我會與你去看一場日出   看一部.

  • 丟不掉的舊記憶

    frandyni 發表於: 2011-12-09, 回復: 1

    在她心裡有這麼一個人,她從來不願意想起,卻怎麼也無法忘記…… 「喂!好了沒啊?我今天要去拜訪五家客戶,晚上還有應酬不回來吃飯喔!」 男人催促著她著裝出門,每天他會先送她進公司才.

  • 好人王三官---作者 王外馬甲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12-09,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英雄,但我敬重他。                     好人王三官    &n.

  • 你認為你一定會贏嗎?有時退一步 未必全輸.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12-09,

    值得深思 你認為你一定會贏嗎? 有時退一步 未必全輸 這故事…… 要從這幾天吉米參加的幾個客戶尾牙開始說起,最近各行各業都在舉辦尾牙,當然不可免俗的就是,尾牙舉辦中,一.

  • 誰爲誰流淚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12-09,

    一   又是一輪新的換位子。   曉芸抱著書包,等待著這個位子原先的主人離開。   “嘿,曉芸,我們是前后桌诶!”曉芸的好友芝兒興奮地跑來,“不過你可能會倒黴了,我的同.

  • 世界上最幸福的感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12-09,

    有三個母親,第一個母親的女兒去國外留學,剛拿到綠卡;第二個母親的女兒在機關工作,剛剛走上重要的職位;第三個母親的女兒,正艱難創業。 三個母親常聚在一起聊天,每當談論起自己的女.

  • 情牽書生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12-09,

      題記: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換來千年孤獨,所有的等待只爲了伴君寒窗苦讀,當君金榜題名時,就是我獨自離開時。 &腹有詩書氣自華& 君記否,那年夏月,清風拂面,楊柳依依.

  • 您的寬容可以改變犯錯者的一生.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12-09,

    多年前,我在台北一家著名的五星級飯店當領班時, 發生了一件事 ,至今令我難以忘懷。由於餐飲業流動性大, 因此我們飯店和一間高職餐飲科建教合作,之後, 每年暑假我們餐廳都會出現一.

  • 別把犯賤當真愛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12-09,

    別把犯賤當真愛 一次聽到這句話是從同住的一個女孩子口中。 記得那是一個暖洋洋的初夏午後,寢室裡飄著淡淡的紫籐花香, 女孩子的臉上幸福的光芒令她分外美麗,於是這句話大家.

  • 無奈的結局

    jnny66 發表於: 2011-12-09,

    【一】 他單位里剛分來一位大學畢業的女同事,人長得眉目清秀,氣質非凡。特別是那雙大大的迷人的眼睛,特吸引他,他喜歡上了她。她在他心中,用時下流行的話來說,就是兩個字“正點.

  • 聽到老公房間的呻吟聲

    naoki232 發表於: 2011-12-09,

    結婚二年後,先生跟我商量把婆婆從鄉下接來安度晚年。先生很小時父親就過世了,他是婆婆唯一的寄託,婆婆一個人扶養他長大,供他讀完大學。 “含辛茹苦” 這四個字用在婆婆的身上,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