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誠實最好

naoki232 發表於: 2016-5-23 09: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傑克決定與他的好友鮑伯去滑雪。他們將行囊裝在傑克的小型巴士上朝北開去。
  
幾個小時以後,遇到了大風雪。 因此他們開入了附近的農場,一位嫵媚動人的女士出來應門,他們請求可能的話在此度過一夜。
  
她回答「我瞭解現在天氣非常惡劣,但我最近寡居,而只有我住在這個諾大的房子中。」
  
「如果我讓您們住在房子裡,我怕鄰居會講閒話的。」
  
「別擔心!」傑克說。 「我們願意睡在穀倉中。如果天氣好轉,黎明我們就會離去。」
  
女士同意後,二人走向穀倉安頓過夜。次日早晨,天氣轉好了,他們又踏上旅途。
  
他倆享受了一個很棒的滑雪週末。
  
大約九個月以後,傑克收到了一封意想不到的律師信函。他思考了好幾分鐘,最後他確定信是從那位嫵媚動人寡婦的律師那兒寄來,週末他們在滑雪場見面了。
  
傑克會見他的朋友鮑伯并且問道,「鮑伯,您記得大約9個月前,我們去滑雪度假路過北邊農場那個賞心悅目的寡婦嗎…?.」
  
「是,我記得。」鮑伯說
「您是否,厄 … 當晚半夜起來,去房子裡找過她?」
「嗯…是的 ! 」鮑伯被發現後有點窘困說「我承認我去過。」
「您是否告訴她我的名字而不是您自己的名字?」
鮑伯漲紅了面孔說,「呀,哥兒們!我很抱歉。我想我是這麼做了,為什麼您要問這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