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App Market 作品上架/註冊費用資訊.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7,

    廠商 上架費用/註冊費Apple (iTunes App Store) 0 / $99 USD (會員年費)Google (Android Market) 0 / $25 USD (終身會員會費)中華電信 Hami App 0 / 0遠傳電信 S市集 0 / N.

  • 三星2代銀河機Galaxy S II夯 賣出千萬支.

    girl 發表於: 2011-09-26,

    規模僅次於諾基亞(Nokia)的全球第2大手機製造商南韓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Electronics)今天表示,旗下智慧型手機Galaxy S II自4月登場以來,在全世界已賣出1000萬支。   三星.

  • 智慧型手機教戰手則 保隱私 下載勿點位址同.

    girl 發表於: 2011-09-25, 回復: 1

    智慧型手機具有電子地圖、GPS,提供LBS定位區域服務,讓使用者隨時能夠查知附近有哪些餐廳、咖啡廳、名勝景點、提款機、加油站等資訊,為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前一陣子還有一家.

  • 亞馬遜神祕兮兮 傳推平板電腦

    girl 發表於: 2011-09-24,

    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com)今天送出神祕的記者會邀請函,加深外界預期這間網路零售業巨擘將推出平板電腦,和蘋果公司的iPad較勁。   亞馬遜邀請媒體28日出席在紐約市的記.

  • Motorola推出低價Android 2.3手機XT319.

    girl 發表於: 2011-09-24,

    Motorola搶攻入門智慧型手機市場,推出不到7千元的Android 2.3手機Motorola XT319,可依音樂播放器、數位相框、鬧鐘等不同使用需要變化使用模式。 XT319在手機背蓋上設計一個立.

  • 排隊現金付帳 未來全都免了

    girl 發表於: 2011-09-24,

    線上交易支付平台PayPal讓全球搶先窺視下一代付費科技,展示它將如何跟信用卡及手機公司等新興數位付費解決方案一較高下。   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PayPal.

  • 單挑iPhone5 HTC推新手機搶市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2,

    智慧型手機大戰開始,蘋果iPhone5預計10月底在美國上市,HTC搶先一步,台北時間9月20日晚上10點在紐約發表他們的最新手機Rhyme,10月初登台,HTC新智慧手機增加了娛樂性和流行元素,主.

  • Google錢包行動付款上市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1,

    Google今天開通智慧型手機行動付款服務Google錢包(Google Wallet),擁有史普陵特(Sprint)Nexus S 4G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可以在參與計畫的商店使用手機付款。   Google付款機制.

  • 43%擁有智慧型手機 91%民眾想買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0,

    智慧型手機市場不斷擴張,究竟目前市場上有多少人擁有智慧型手機?一項消費行為調查指出,目前已有43%受訪者使用智慧型手機,未來想持有的人則高達91%,顯示智慧型手機已是目前及未來.

  • 芒果紅了HTC先升級 中文介面強化社群.

    intel 發表於: 2011-09-18,

      微軟「芒果」(Mango)大軍來勢洶洶!就在外界不斷揣測芒果機正式登台時間之際,微軟今(16)日宣布,手邊持有HTC 7 Mozart與HTC HD7的使用者,即日起可至全台HTC指定的授權服務中.

  • 平板電腦規格大閱兵 主流雙核心尺寸輕薄.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9-03,

    平板電腦旋風刮不停,讓許多原本不打算花這筆錢的民眾也開始蠢蠢欲動。不過,市面上的平板規格,不論在螢幕尺寸、機身重量、作業系統,甚至是價格,仍普遍存有差異,而各產品主打的特殊.

  • SONY也賣平板電腦 敵人直指iPad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9-02,

    日本「索尼公司」宣佈,將投入平板電腦市場中,他們將在這個月十七號,推出索尼的第一款平板電腦「Sony Tablet」。預計16GB機種,售價四萬五千塊日幣,合台幣約一萬七千塊左右;32GB款.

  • 男友追蹤器 談戀愛必備APP

    lancer 發表於: 2011-09-01, 回復: 1

    擔心男友偷吃嗎?日本手機軟體供應商推出Android版「男友追蹤器」(カレログ)APP,不但能隨時追蹤到對方目前身處的位置,就連對方手機電量、下載的APP甚至是通話紀錄也能瞭若指掌,一.

  • 手機撥「57016」可查網內外 但要收費.

    lancer 發表於: 2011-08-31,

    國內電信業者最近掀起「網內互打免費」大戰,不過許多消費者早就使用「門號可攜」跳槽,使得相同開頭的號碼不見得是同一家公司,也造成消費者誤以為是網內而付出大筆通話費。NCC.

  • 《iOS千軍破》封測起程 萬人國戰即將開啟.

    jjcw1111 發表於: 2011-08-30,

    首款iphone國戰網遊《iOS千軍破》即將登陸您的iphone、ipad或itouch,想必這款讓人熱血沸騰的國戰類網遊會讓這個涼爽的秋天再次燃燒起來。   《IOS千軍破》選取我國.

  • pps網路電視 ios版 iPad iPhone都能看電視.

    cuteftp 發表於: 2011-08-28,

    pps網路電視是大家最愛使用的網路電視軟體,可惜的是只能透過電腦才能觀賞,沒想到現在也推出了 iOS 專用的版本,在 App Store 中也能直接下載了,這下可真是造福剛買 iPad2 的在下.

  • [Android遊戲]City Jump-Strike Back 來消.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6,

    今天要介紹這款Android 遊戲「City Jump-Strike Back」,相信許多人都玩過「Ninja Jump」,就是在直立式的螢幕中操作在城市的超級英雄,在跳躍過程中消滅外星入侵地球的機器人大.

  • Square推Square Register 把iPad變成POS終.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5,

    去年Square在iPhone上推出的行動刷卡解決方案後,由於其方便易用,又適用於小型商家,廣受好評;今年五月,Square宣布: 其信用卡讀卡機已經出貨達50萬台,當月有一百萬筆交易經由Square.

  • Google先制iPhone5 傳十月先推新手機.

    lancer 發表於: 2011-08-24,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蘋果電腦公司的「iPhone 5」還沒有推出,不過它的敵手「Google」決定「先發制人」,有可能在十月,推出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據瞭解,Google這款新型智慧.

  • 行動Apps掀起浪潮 儲值卡將是重要推手.

    ipod 發表於: 2011-08-24,

    智慧型手機的出現,掀起行動應用程式的熱潮,其中不乏有付費的軟體,因而帶動行動網路交易的熱度。除了信用卡可以進行付款外,其實儲值式的卡片也可滿足無信用卡者的需求,國際發卡組.

智慧型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