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專屬網站今天上線 提供.

    camry 發表於: 2008-12-31,

    內政部「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專屬網站」今天正式上線,提供民眾查詢消費券發放所、委託書下載等服務。   內政部為便利民眾及相關工作人員查詢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相關資訊.

  • 逆勢翻身!《窮得只剩下錢》紅了 出版社緊急.

    adj 發表於: 2008-12-31,

    前第一家庭公子陳致中昨(30)日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視再度遭羈押的父親陳水扁,除了帶著父親喜愛的食物包括煎虱目魚和水果外,據說還帶了一本名為《窮得只剩下錢》的宗教心靈書籍,而這.

  • 地球自轉變慢原子計時調整 跨年倒數今年多.

    seeyou 發表於: 2008-12-30,

    再過一天就要跨年倒數計時,不過今年比較特別是的,受到地球自轉時間比較慢的緣故,我們日常生活中用來計時的原子時間也必須作出調整,因此今年全球的跨年倒數,不是倒數60秒,記得要多.

  • 完整的清明上河圖(不一樣)--不看可惜!!.

    adj 發表於: 2008-12-29,

    別忘了拉到視窗下方…點擊…拍拍皇宮大門、拍拍馬兒屁股、拍拍船頭等小圖之後,再用滑鼠,點畫裡面框起來的地方,會出現不錯的動畫喔!http://www.npm.gov.tw/exh96/orientation/f.

  • Kindle爆紅 電子書將起飛

    adj 發表於: 2008-12-26,

    今年耶誕節,成千上萬的美國人想買亞馬遜的Kindle電子書閱讀器,卻發現要排隊等到明年才能拿到。Kindle意外爆紅令人不禁想問,電子書產業是否終於要開始起飛? 售價359美元的Kindl.

  • Q&A》貓熊大解密

    Kelly 發表於: 2008-12-23,

    Q1、貓熊與熊貓,哪一個叫法正確? 貓熊的正式學名為Ailuropoda melanoleuca,至於貓熊或熊貓,以及英文名稱Giant panda都是俗名,沒有正不正確的問題,叫「貓熊」較符合中文以詞尾為.

  • 2009 敲鐘祈福求好運

    seeyou 發表於: 2008-12-22,

    by 開運銀行    

  • Akinator 它知道你心中所想的是誰?偶像名人.

    adj 發表於: 2008-12-22,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有趣的網頁遊戲:「Akinator」,是我朋友說看到在PTT日本版等地方好像滿紅的一個小遊戲,網頁中的神燈精靈會詢問你幾個問題,然後設法猜出你心中想的偶像、.

  • 盧貝松再度欽點Audi A8 玩命快遞3 飛車橋.

    adj 發表於: 2008-12-18,

    動作片電影總喜歡大玩高檔跑車的橋段,年度經典動作鉅獻「玩命快遞3」,這回「使命必達」的快遞員法蘭克馬丁,無意捲入國際廢棄物管理公司「ECOCORP」與烏克蘭政府環保組織之間的.

  • iPhone 3G 台灣首賣會盛況

    seeyou 發表於: 2008-12-15,

    首賣當天,中華電信在台北愛國園區現場舉行,會場中安排娛興表演及iPhone實機體驗, 隔天週日全台開始銷售。 http://www.ithome.com.tw/img/105/52588_5_2_l.jpg 上週六(12/13).

  • 蕭煌奇新歌 我是你的消防局 讓消防局皮皮剉.

    adj 發表於: 2008-12-14,

    「我是你的消防局…,不管是朋友誤解、情人劈腿…,每當你心頭燃起一把怒火,趕快打電話給我,讓我來處理」,藝人蕭煌奇最近推出「我是你的消防局」新歌,不少消防人員擔心有人聽歌後信.

  • 全國肚皮舞交流公演 - 風情萬種肚皮舞.

    adj 發表於: 2008-12-14,

    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13日邀請來自國內外優秀表演舞團舉辦一場「全國肚皮舞交流公演」。 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298/i1298074.jpg http://www.nownews.com.

  • 你「槑」是什麼 網路流行語泡良族、叉腰肌.

    adj 發表於: 2008-12-10,

    中國大陸網路熱門用語流行什麼?「山寨手機」已經廣為周知,不過,可能還是會有不少人見到「我只是出來打醬油後順便在橋上做三個俯臥撐」一詞時,還一時摸不著頭腦,至於「槑」要怎麼唸、.

  • 失業再學架網站 4漢合創「場地王」.

    adj 發表於: 2008-12-08,

    林偉立、黃鉅仲、連崇毅、蔡昌森四人原本互不認識,共同點是,不久前都失業了。他們沒有放棄,選擇接受半年電腦程式設計訓練,共同設計出「場地王」軟體,並在比賽中得到冠軍。現在,他.

  • 林志玲 2009 華航月曆

    adj 發表於: 2008-12-06,

    華航2009年月曆和桌曆昨曝光,連續3年由名模林志玲代言,為節能減碳,2009華航月曆也首度「減張」,採雙月曆形式,加上封面和封底月曆剩8頁,厚度較先前14頁銳減幾乎一半,桌曆版則比照去.

  • 部落格經濟 滑鼠點出大生意

    adj 發表於: 2008-12-06,

    失業率不斷創下新高,在這波景氣寒流裡,一群沒有固定雇主的部落客卻錢潮滾滾。他們靠著努力與人氣,推薦速食、保養品、3C、旅遊行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甚至出現幾位年營收數.

  • 世界時差表 世界時間對照

    adj 發表於: 2008-12-04,

    地點 時差 (h) 地點 時差 (h) 地點 時差 (h) Afghanistan-3.5Germany-7Peru-13Argentina-11England-8Philippines0Australia/East2Greece-6Portugal-8---West0Guam2Singapor.

  • ATM 金融卡跨行轉帳金融機構代號一覽表.

    adj 發表於: 2008-12-04,

    ATM金融卡跨行轉帳金融機構代號一覽表 更新日期:97年8月26日代號金融機構代號金融機構代號金融機構代號金融機構代號金融機構004台灣銀行132新竹三信614埤頭鄉農會619梓官農會.

  • Yahoo!奇摩 年度最夯搜尋字 腳踏車.

    seeyou 發表於: 2008-12-03,

    景氣直直落,但企業還是絞盡腦汁搶商機。Yahoo!奇摩昨天公布「二○○八年十大人氣關鍵字廣告排行榜」,「腳踏車」以一年高達一千六百萬次的網友累積搜尋量勇奪冠軍,平均每天搜尋.

  • 正妹百人斬!

    adj 發表於: 2008-11-30,

    「正妹百人斬」的兩位站長每訪問到一個正妹就會幫她拍一張獨照、一張跟兩位站長的合照,文章最前面都會標上「正妹親切指數」,文章最後面還會發張「正妹卡」。等到暑假結束後,就.

站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