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2009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

    asus 發表於: 2009-03-05,

    世界棒球經典賽 online,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 live, 2009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2009 世界棒球經典賽 b 組賽程, 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2009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 地政資訊網-全國地政資訊網

    asus 發表於: 2009-03-04,

    地政業務電腦化工作,從民國67年開始推展,原以「數值地籍測量系統」及「地籍資料電子處理系統」開始試辦;台北市82年、高雄市77年、台灣省各縣市(含福建省金門縣)分82、85、86及87.

  • 經濟部商業司 公司登記資料查詢.

    asus 發表於: 2009-03-04, 回復: 2

    經濟部商業司公司登記, 經濟部商業司工商登記, 經濟部商業司全球資訊網, 經濟部商業司中部辦公室, 台北市經濟部商業司, r 經濟部商業司,經濟部商業司 rfid, 經濟部商業司 g.

  • 2009世界大學網路排名 台大55名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2,

    西班牙網路計量研究中心1月公布2009年世界大學網路排名,台灣有18所大學排入亞洲百大,唯一進入世界百大的台大,從去年70名進步到55名,亞洲第二,僅次於東京大學,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則.

  • 幸福列車未婚聯誼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2,

    由一個竹科工程師和一個國小老師所發起的幸福列車環台未婚聯誼,自96年11月24日於嘉義展開首站活動,經媒體報導後,已廣受全台各地朋友熱烈迴響。幸福列車秉持用心服務的精神,期待.

  • 幸福巴士GO 太平山、日月潭最Hot.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2,

    八月底前,只要一張百元鈔票,就可以國內一日遊!經濟部的「幸福巴士GO」擴大內需計畫,提供全台廿三縣市四百多個景點、一百多條路線,讓民眾只花一百元,就可以搭巴士觀光消費,刺激景氣.

  • 五個七年級大男生創立「易訂網」 40秒完成.

    lancer 發表於: 2009-03-01,

    每到週末要到餐廳吃飯總是人滿為患,偏偏有時候人在外面要跟餐廳訂位又臨時找不到餐廳的電話,為什麼飛機可以網路訂位,電影院可以事先網路劃位,飯店旅館也可以線上訂房,那為什麼沒.

  • 我愛千金生活 12位超人氣千金出書.

    lexus 發表於: 2009-02-27,

    低迷好一陣子的台灣出版界,一顆美麗震撼彈將引爆燦爛火花,這是由NOWnews.com今日新聞記者葉卉軒和方智出版社聯手出擊,推出目前堪稱台灣出版界身價最高、最貴氣的千金書-《我愛.

  • 戶政事務所-台北市戶政事務所-台中市戶政事.

    lexus 發表於: 2009-02-27,

    台北市戶政事務所, 台北縣戶政事務所, 台中市戶政事務所, 高雄市戶政事務所, 板橋戶政事務所, 中和戶政事務所, 桃園戶政事務所, 新莊戶政事務所,中壢戶政事務所, 三重戶政.

  • 歌劇魅影 7月再登台 寬宏藝術售票系統引進.

    lexus 發表於: 2009-02-25,

    已經在全球124城市演出,有8000萬觀眾親身體驗過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即將於7月份再次登台,劇中男主角布萊德24日特地來台宣傳,他說再次造訪台灣就像作夢一樣,還說讓他最懷.

  • 暮光之城原聲帶|暮光之城破曉|暮光之城新月.

    nissan 發表於: 2009-02-22,

    暮光之城原聲帶 01 暮光之城原聲帶 02

  • 2009/02/27(五) 台灣社群企業BoF-自由軟體.

    ossf-whoswho 發表於: 2009-02-11,

    自Netbook於2007年底快速火紅以來,隨身裝置就一直是產業高度關切的話題。諸如智慧型手機、行動上網裝置(MID)…等,被視為是下階段的明星產品。而在此硬體規格受限前提下,軟體的.

  • 李白《靜夜思》日版才正宗 16歲華裔國中生.

    adj 發表於: 2009-01-29,

    詩仙李白的「靜夜思」幾乎人人朗朗上口,不過現在卻傳出有中文版跟日文版的差別。在一名華裔日本國中生追根究底之下,發現日文流傳的版本才是李白的原文。 「床前明月光.疑似地.

  • 時間當鋪 「當」時間 兼差賺外快正夯.

    altis 發表於: 2009-01-22,

    被裁員或是休無薪假,多出來的時間該怎麼辦?在網路上有個當紅的網站叫做「時間當鋪」,透過這個平台,每個月至少有5000、6000人在上頭典當自己的時間,找兼差機會,有人最多1個月可以.

  • 2009年央視春晚 中華大聯歡 網路直播.

    Kelly 發表於: 2009-01-22,

    照過來、照過來!全球華人最具指標性的央視春節晚會,即將在NOWnews獨家同步播出!由大陸央視直播的春節晚會,將於25日除夕晚間8點盛大直播,網羅兩岸三地最大牌歌手藝人參與,多年來台.

  • 【情報募集】日本大阪高速公路穿越辦公大樓.

    Kelly 發表於: 2009-01-22,

    高速公路穿越辦公大樓?! 地狹人稠的日本大阪,連蓋高速道路也快沒空間了,只好想盡辦法,靈機一變,居然就直接穿越辦公大樓?這不是Photoshop修出來或合成圖,在大阪,的確真有其景!先有雞,還.

  • 三秒查出你家房價漲跌!

    altis 發表於: 2009-01-21,

    *本系統僅提供信義房屋之成交行情供您參考,唯各物件成交價因不同之物件特性,如裝潢、屋齡、隔局、景觀、交通、景氣波動及客戶意願......等因素而影響成交價格。*本表提供信義房.

  • 以Acer、HTC自許 嚴凱泰自創汽車品牌Luxge.

    Kelly 發表於: 2009-01-07,

    憑著危機入市的信念,裕隆集團選在2009年的一開始,正式發表蘊釀5年的自創汽車品牌「Luxgen納智捷」,董事長嚴凱泰說,創立自主品牌不僅是雙親也是對自我的許諾,而且未來掛著「Luxge.

  • 你有蘿蔔腿嗎?來算美腿指數

    seeyou 發表於: 2009-01-05,

    你有蘿蔔腿嗎?用小腿圍除以小腿長,就可以算出自己的美腿指數 (beauty leg index),數字越大,代表小腿越粗。 整型診所分析486個病患的美腿指數,統計發現,當BLI值超過0.78時,病患就.

  • kiss radio線上收聽|kiss radio網路電台.

    adj 發表於: 2009-01-04, 回復: 11

    只想要想聽歌嗎?不想被廣告破壞了聽歌的心情嗎? 聽這裡就對啦!!!         想知道怎麼辦到的嗎? 把這語法貼上你的Blog上...就可以啦!!! <scrip.

站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