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科技新貴聯盟6月底台北新竹高雄台南台中-未.

    mylove101 發表於: 2009-06-18,

    科技新貴聯盟 6/21(日)台北--時空迴廊轉角會--優質未婚聯誼茶會科技新貴聯盟 6/21(日)新竹-風情萬種花漾心--優質未婚聯誼茶會 科技新貴聯盟 6/21(日)台中-時空重疊的情緣--.

  • 過關!再生能源發展條例今三讀 未來20年總裝.

    99770 發表於: 2009-06-12,

    經濟部今 (12) 日宣布,「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今天由立法院三讀通過,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元年正式啟動!規範中指出,未來 20 年內,我國再生能源發電裝置容量將新增 650-1000萬瓩,亦即.

  • 識正書簡引爭議!馬未澄清 賴幸媛:和開放大陸.

    99770 發表於: 2009-06-10,

    馬英九總統9日表示,未來兩岸可以推動「識正書簡」,認識正體字,書寫時則可用簡體字,這樣才能保存中華文化,引發爭議。不過,馬總統尚未親自澄清,倒是總統府幕僚與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都.

  • 國內首例 高美醫專恐停招

    99770 發表於: 2009-06-06, 回復: 1

    教育部昨天公布技專校院最新評鑑結果,有五校六系被評三等以下,明年須調降學雜費且減招,高美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更被評為四等不通過,是第一次有學校被評四等。教育部表示,高美減招幾.

  • 證嚴法師靜思語 父母就是孩子的模.

    99770 發表於: 2009-06-06,

    對於社會、家庭問題事件頻傳,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呼籲加強家庭教育,也提醒為人父母者,「要疼孩子,但不是寵孩子」,以免因為過度寵愛,讓孩子變得是非不分。證嚴法師也教導為人父母者.

  • 台北捷運內湖線月底通車 北市全通了.

    99770 發表於: 2009-06-06,

    從內湖到東區商圈不用廿分鐘的夢想即將實現。施工近七年,耗資六百六十七億元的捷運內湖線,將於本月底啟用通車,台北捷運終於涵蓋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完成四通八達的目標。新式的.

  • 台灣大車隊叫車-台灣大車隊電話-台灣大車隊.

    ttplayer 發表於: 2009-06-04,

    台灣大車隊電話,台灣大車隊叫車,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台灣大車隊機場,台灣大車隊室內電話,台灣大車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車隊叫車電話,台北市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台灣大車隊機場.

  • 誠品曬書節夯 萬件商品三折起

    ttplayer 發表於: 2009-06-04,

    等了兩年,知名連鎖書店曬書節又開跑了!推出的萬件商品,最低折扣三折起,包括了過期雜誌、原文書和文具等等,物超所值,其中最便宜是貼紙,原價六十八塊,打折下來,十塊錢不到就能買到手.

  • 外國醫事學歷認證爭議俗稱波波事件 九把刀.

    ttplayer 發表於: 2009-05-30,

    台籍波蘭醫學生回台執業所延伸出的「外國醫事學歷認證」爭議(網路俗稱「波波事件」),目前還是呈現僵局;台灣醫學生聯合會、台灣牙醫學生聯合會將於明(31)日發起「要修法、保健.

  • 色情片日運動 YouTube遭色情片「地毯式轟炸.

    ppstream 發表於: 2009-05-26,

    YouTube網頁24日發生跨國惡作劇行為,一個名為imageboard的色情論壇的網友 4Chan,對YouTube實施了色情「地毯式轟炸」,大量性愛影片湧入網頁,被外界稱為「色情片日運動」。這名聲.

  • 預官放榜-預官成績-預官成績查詢.

    ppstream 發表於: 2009-05-25,

    97 預官放榜,96 預官放榜, 96 大專預官放榜, 98預官放榜, 預官放榜 url, 預官放榜 ppt, 預官放榜 ptt, 98預官放榜 url 網路放榜查詢: 預官放榜.

  • Google doodle介紹:瑪麗卡薩特 mary cassatt.

    ppstream 發表於: 2009-05-22,

    瑪麗·斯蒂文森·卡薩特(英語:Mary Stevenson Cassatt,1844年5月22日-1926年6月14日)是美國畫家和版畫家, 但她一生中大部分時間是居住在法國,並成為印象派畫家。   卡薩特善.

  • 教育部國語辭典-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教育.

    ppstream 發表於: 2009-05-19,

    國語辭典 民國八十七年四月版本辭典內文收錄約十六萬詞條,附錄共有十九種(如:常用題辭表、親屬關係簡表等)。本會積極整理並撰寫宋、元、明、清、民初口語,暨兩岸流行語詞,提供完.

  • 金曲獎2009-金曲獎入圍名單-第20屆金曲獎流.

    virage 發表於: 2009-05-15,

    行政院新聞局今(15)日公布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專輯作品周杰倫的「魔杰座」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等8個獎項最多,而今年競爭最激烈的最佳新人入圍的分別是梁文音、.

  • 5月中台北.桃園.高雄.台南.台中-優質未婚聯.

    mylove101 發表於: 2009-05-13,

    科技新貴聯盟近日的優質未婚聯誼活動訊息,也請您幫忙傳遞給您認識的未婚單身朋友,感恩 : 科技新貴聯盟 5/24(日)台北-萬縷情絲一線牽--優質未婚聯誼茶會 科技新貴聯盟 5/24(日.

  • 165反詐騙網站-165反詐專線-165網路報案系.

    ipod 發表於: 2009-05-13,

    馬總統上任一周年前夕,內政部警政署打擊不法詐欺集團,成立165反詐騙網站,正式開啟網路反詐欺新紀元。新的網路報案系統讓經常使用網路的e世代族群,有一更便捷、快速的諮詢、檢舉.

  • 自然人憑證-自然人憑證報稅-自然人憑證申請.

    ipod 發表於: 2009-05-12, 回復: 1

    又到了報稅季節,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利用自然人憑證辦理網路報稅,國稅局各區稽徵所舉辦抽獎活動,只要民眾使用自然人憑證完成網路報稅,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包括10萬元提貨券、摩托車.

  • 端午節連假-端午節活動-端午節的由來.

    ipod 發表於: 2009-05-09,

    龍舟節是在農曆的五月五日,在中國也叫做端午節。端午節是要紀念西元前三世紀在中國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屈原是戰國時代楚國最忠誠的大臣,它是皇帝身邊最受到敬重和信任的諫言.

  • 母親節賀詞-母親節卡片賀詞

    ipod 發表於: 2009-05-07,

    基於現代人都不好意思表達情感,所以整理了一些小小的關懷小語,大家可以去下面網站選擇性質相近的轉貼或列印。 請注意,不要弄錯,不然會很糗的。   也可以抄寫在卡片裡。如.

  • 報稅軟體2009-97報稅軟體下載-國稅局網路報.

    rmvb 發表於: 2009-05-06,

    國稅局網路報稅, 財政部網路報稅, 網路報稅軟體, 網路報稅系統, 網路報稅流程, 國稅局網路報稅流程, 如何網路報稅, 網路報稅試算,國稅局網路報稅漏報, 財政部網路報稅-gca .

站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