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女人40正妙齡,妳相信嗎?

    isikiss 發表於: 2017-02-03, 回復: 1

    年近40, 不想看起來像個邋遢大媽, 想擁有QQ的妙齡感, 就讓V+ QQ玻尿酸, 助妳一些女性的魅力吧! 女人40正妙齡,妳相信嗎? 文/尹海崴 年輕時,不拘小節、不修邊幅的趙薇,常被媒體.

  • 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美麗也可以延續!.

    isikiss 發表於: 2017-02-02, 回復: 1

    早早結婚,早早生子。 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華, 都在家裡帶孩子。 別擔心, 與皮膚融合性佳的V+QQ玻尿酸, 讓妳跟早生的倦容說BYE BYE。 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美麗也可以延續! .

  • 全家人的清境之旅~

    antcat456 發表於: 2017-01-17, 回復: 1

    自從結婚後,重心完全擺在家庭,連朋友的聚會也很少去了, 前陣子朋友有揪團去清境玩,但因為要忙小孩子的關係,就婉拒了。 後來看到FB上面他們打卡,玩的似乎很快樂,我也好想去喔~ 後.

  • 合歡山&清境農場二日遊~

    antcat456 發表於: 2017-01-04, 回復: 1

    南投蠻多觀光景點的,舉凡日月潭、清境農場、武陵農場、合歡山,這些景點同時也蠻多觀光客會前往朝聖,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的我,這些景點都已經去過了,當然有一些是童年的時候去.

  • 初老報到?蘋果肌、嘴角、下巴,先知道!.

    isikiss 發表於: 2016-12-27, 回復: 2

    逃避初老並不可恥, 但其實沒用。 想要擁有QQ不老的美顏, 還是要努力追求, 才能再擁有。 初老報到?蘋果肌、嘴角、下巴,先知道! 文/尹海崴 日本人氣電視劇《逃避雖可恥但有.

  • 南投2天1夜之旅,讓我收穫滿滿~.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12-19, 回復: 3

    今年年初才跟我家老爺去了日本旅行, 然後到現在都沒在去外地旅遊了, 因為家裡的小寶貝上幼稚園,忙到焦頭爛耳,好久沒有休息了, 剛好上禮拜媽媽來我們家住,說幫我們照顧孫子,讓我們.

  • 精彩的每一天《選擇》幫助毛小孩們~.

    candy99dog 發表於: 2016-12-13, 回復: 1

    ♬♬很動聽的一首歌♬♬,經常把它擺在內心播放著: ♬♬♬♬最好的一天♬♬♬♬ ♬♬♬♬最好的一天♬♬♬♬http://www.dog99.org.tw/phpBB3/viewtopic.php?f=33&t=13443 每.

  • 清境真是個放鬆舒壓了好地方~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12-02, 回復: 1

    好久沒像現在那麼放鬆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最近辭職了辣XD原本還想說要多待半年, 但因為加班情況太多,又都沒給加班費,所以我就想直接提離職。 歷經3年的工作,也劃下一個句點.

  • 粉絲團終於破千讚 好辛苦阿!

    remia2030 發表於: 2016-11-28, 回復: 2

    一開始粉絲團的經營真的就像瞎子走路完全摸不著頭緒,幾個月之後也終於破千了 真的可以說是篳路藍縷,所以喜歡我們的朋友一定要給我們支持唷! 求分享粉絲團經營祕訣! http://i.

  • 超級熟女素顏沒在怕?亮額、美唇,也是關鍵!.

    isikiss 發表於: 2016-11-24,

    誰說超級熟女, 就沒有素顏的本錢? 讓倦容BYE BYE方程式, 找回妳神采飛揚的漂亮素顏。 超級熟女素顏沒在怕?亮額、美唇,也是關鍵! 文/尹海崴 45歲的港星袁詠儀,最近在上節目.

  • 可愛的媽媽看過來,誰說媽媽的模樣不可能太美.

    isikiss 發表於: 2016-11-23,

    當了媽媽。 不管是平時素顏帶孩子, 還是偶爾淡妝參加朋友間的聚會, 都希望能夠維持神采奕奕的風姿。 V+QQ玻尿酸的鬆垮NO NO方程式, 了解妳的心思。 可愛的媽媽看過來,誰.

  • 跟著家人一起去清境旅遊~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11-21,

    這次來清境其實是為了完成小朋友的願望, 偶然有一次小朋友在電視上看到清境農場的羊咩咩就吵著要去, 可是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六日也要加班,實在是沒時間陪小孩, 自從工作忙.

  • 「少棄置,多珍惜」抱持著友善環境的心情~~.

    candy99dog 發表於: 2016-11-18, 回復: 3

    「少棄置,多珍惜」抱持著友善環境的心情~~ http://www.dog99.org.tw/phpBB3/viewtopic.php?f=33&t=13438 105.11.20日居住北市石牌區的潘小姐善於利用物資、珍惜資源, 潘小姐.

  • 開朗女孩的自白:一笑露牙齦,怎麼辦?.

    isikiss 發表於: 2016-11-07,

    一笑就明顯露牙齦會顯得表情太奔放, 怎麼減少露牙齦, 讓整張臉的笑容更溫柔? 運用V+ QQ玻尿酸, 小小改變,帶來大大不同。 開朗女孩的自白:一笑露牙齦,怎麼辦? 文/尹海崴 今年.

  • 與登山社的社友們來清境遊玩~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11-02,

    我們登山社的社友好久沒有辦出遊活動了,應該是說我好久沒參加了....... 前陣子太忙了,忙著工作還有家裡的事,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喘口氣放鬆一下了~ 然後一直到最近事情終於告一.

  • 樂活清境郊遊去~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10-17,

    唷~~~看到這片清境的綠地,就讓我聯想到之前去武陵農場那寬闊的景色。 還記得去年才剛去武陵農場遊玩,剛好是櫻花盛開之季,道路兩旁的櫻花美不勝收。 http://i.imgur.com/4sIt.

  •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清境農場.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10-04,

    上個月底剛離職,好久都沒有那麼輕鬆了,原本有想說要馬上找下一份工作,但又想要暫時休息一下, 也就趁這個空檔,跟家人朋友四處玩,這段時間真的全台灣跑透透, 之前上班真的太累了,加班.

  • 礙眼的泡泡眼,怎麼辦?

    isikiss 發表於: 2016-09-29,

    其實,運用V+QQ玻尿酸來填補凹陷的額頭、夫妻宮、眉弓來拉提眼皮, 也能改善泡泡眼, 同時讓眼睛的視野變好哦! 礙眼的泡泡眼,怎麼辦? 文/尹海崴 對於體質容易水腫的女生來說,.

  • 來去合歡山跟清境囉~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9-14,

    清境農場一直是一個很棒的旅遊地點,不只觀光客超喜歡,台灣在地人也是一樣啦! 記得前年去清境農場的時候發現有好多觀光客喔!路上碰到的都講一些同語言的觀光客, 很像來自大陸、日.

  • 清境羊咩咩我來囉~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9-06,

    清境農場一直是很多觀光客的想去的景點, 雖然身為台灣人小時候已經去過不少次了, 但自從921地震後,全家人就很少上山玩了,大概已經有10來年沒到清境農場。 這次家人難得放長假,就.

閒話家常


月度關注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