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巫馬王Part II 作者:古靈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7-18,

    巫馬王Part II 她真的愈來愈覺得怪異,為何總會有些模糊的影像出現在她的眼前,   就像是現在──   當她乍見到他身受重傷之際,她並沒有立即急奔到他的身.

  • 危險男人 作者:子紋

    jnny66 發表於: 2011-07-18,

    她快暈倒了! 沒想到她白目得令自己都很想死了算! 長得很粗勇的他,活該是警衛先生吧, 怎麼會是她財政部的頂頭上司咧? 更何況前一晚,目睹兩位火辣美女, 為了他這花花公子在酒吧裡大.

  • 王竹語作品《醫生》(連載中)

    go2007 發表於: 2011-07-01, 回復: 35

    王竹語作品《醫生》(轉貼來源:作者部落格) 本書是2010年10月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書展【臺灣館】展出作品 【序】太陽在哪過夜? 沒有人一早起床就知道自己今天會得什麼病。我們也.

  • 《鬼斧》神出鬼沒之地嶽鬼眾 作者:慕楓.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6-26,

    搶錢哪!這婦產科醫生是吸血鬼來投胎的不成, 處理個小傷口,又不是生小孩,哇咧竟然收費十萬塊, 不過,誰叫她愛扮成男生模樣,嘴巴三不五時媽的來媽的去, 他會誤以為她是男人,一點也不天.

  • 劍花呤 作者:憶文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6-26,

    第一章   烏雲流動,殘月無光,已是子夜過後。   氣勢雄偉,聳拔嵯峨的太華山,完全被黑暗吞噬了!   落雁,雲台諸峰環繞下的『仙狐谷』,更是晦暗漆黑,伸手不見五指。   谷中荊.

  • 《迷魂計》眾神國度 作者:慕楓.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6-26, 回復: 1

    他是組織裏專責催眠的“海神”, 偏偏就遇上了不易進入狀況的她, 雖然將王儲後裔“混”進她家已成定局, 也不奢望就此騙過她的正確記憶, 可是她的跟蹤能力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第一.

  • 氣傲蒼天系列(第三部星月爭輝) 作者:憶文.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6-26, 回復: 1

    第 一 章 天雷神掌   月華宮主沒有笑,反而望著霹靂火神兩人,鄭重的問:「兩位老英雄可是真的有意協助 我重整萬尊教內部的次序嗎?」   霹靂火神和神偷,不必去看馬龍驤的眼.

  • 《獨愛狂潮》神出鬼沒之地嶽鬼眾 作者:慕楓.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6-26,

    為了與她家老頭作對, 她負氣應允嫁給肖想她粉久的未婚夫, 就即將禮堂完婚才發現自己的心意, 於是「新娘落跑」戲碼一一上場, 沒料到卻跌入他的車,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 以她有名.

  • 縱橫天下系列(第二部傲視群雄) 作者:憶文.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1-06-26,

    第 一 章 芳蹤何處   金風送爽,桂子飄香,這應該是一年中最宜人的時光。   但是,在北嶽恆山的方圓百里內,卻異常地飄著雪花!   有人說,瑞雪早降,這是豐年之兆,也有人說,天現.

  • 《瞞天過海》眾神國度 作者:慕楓.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6-26,

    她接近他,甚至不惜獻出自己的身體, 全都是為了要利用他,替兄長報仇, 她的背叛使他失去接任幫主之位的資格, 他應該恨她、怨她的不是嗎? 可他卻在得知她有危險時, 不惜以生命護衛,然.

  • 墜情禁忌 作者:雨虹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6-26, 回復: 1

    墜情禁忌 作者:雨虹 他是聞名全球的首席攝影師, 他拍山攝水,偏偏從不為人入鏡, 但,他有一幅未曾公開的人物寫真, 一直珍藏在他內心最柔軟的角落, 那是他今生的摯愛—— 一個從小.

  • 疤面人 作者:憶文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6-26, 回復: 1

    第 一 章 倚門歌者   朝陽初升,晨風微拂……    柔和艷麗的陽光,照射著萬峰羅列,雄偉巍峨的衡山,照射著紫蓋峰下的一角。    在古樹參天的林後,其他蒼松翠竹之間,晨霧.

  • 氣傲蒼天系列(第一部天罡秘籍) 作者:憶文.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6-26, 回復: 1

    第 一 章 天罡神功   終歲難得令人一窺全貌,長年隱沒在白雲中的西嶽華山,這天晚上,卻突然天朗氣清, 萬里晴空,即使群峰拱圍,高插雲上的蓮花峰上,也無片縷雲蹤。   蓮花峰頂,.

  • 冷雨香魂 作者:憶文

    tomjay936 發表於: 2011-06-26,

    第 一 章 初出茅廬   天朗、氣清,碧空如洗,在晶瑩透明的蔚藍的天幕上,沒有一絲薄雲。    終年雲霧繚繞的九華山,這天卻雲消霧散,現出聳拔嵯峨的山勢。    山上,青碧蒼翠.

  • 攬月-醉紅顏5 作者:樓雨晴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6-26,

    樓雨晴-《醉紅顏之五》攬月   第1章   雙月閣   大清早,從雙月擱裡接連傳出瓷器被砸碎……伴隨著物品掃落地面的聲響。   「你這笨手笨腳的丫頭是怎麼做事的,茶.

  • 《魍魎》神出鬼沒之地嶽鬼眾 作者:慕楓.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6-26,

    捶心肝啊!他終於明白什麼叫"自作孽不可活"! 看著好友親密的摟著心愛的伊人,他……他後悔了行不行? 鎮日為伊人失了魂、丟了魄, 連敵人乘機要給他一槍上天堂都來不及避, .

  • 氣傲蒼天系列(第二部龍飛鳳舞) 作者:憶文.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6-26,

    第 一 章 陰指透心   馬龍驤這一驚非同小可,飛身縱了過去,蹲身將陶萄鳳攬在懷裡,一面移開陶萄鳳的右 手,一面察看傷勢,同時急切地問:「鳳妹,你覺得怎樣?」   陶萄鳳倒在馬龍.

  • 白色巨塔 侯文詠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6-26, 回復: 1

    白色巨塔 侯文詠 【第一章】 ◎ 《白色巨塔》是侯文詠第一部長篇小說,也是他創作迄今最具份量的代 表作,也是他決定辭去主治醫師工作,在家專事文學創作之後,將心中醞釀 了四年的.

  • 《整愛鬼魅》神出鬼沒之地嶽鬼眾 作者:慕楓.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6-26,

      神出鬼沒偵探社的當家美男子舍我其誰,   一站出去輕易迷倒整條街的女人,   身為西班牙華裔的他確信中國有句話說──   破鍋自有破蓋配,   這被他以一滴熱油毀了容.

  • 冷香谷 作者:憶文

    jnny66 發表於: 2011-06-26,

    第一章 滅門之恨   寒風怒吼,厲雪紛飛,天地一色,一片銀妝。   重峰連綿,氣勢雄偉的摩天嶺,完全被皚皚白雪吞噬了,往日參天的古木,聳拔人云的 孤峰以及磷峋嗟峨的斷壁突崖已.

[長篇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