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H.I.T 重案組分集劇情、H.I.T 重案組結局.

    linker 發表於: 2011-04-26,

    3560《H.I.T 重案組》這部電視劇中可以看到檢察官和警察這兩個職業的價值觀的對立。除此之外,它打破了以往人們腦中的固執、死板的檢察官及刑警隊長只能由男人來當的觀念,劇中.

  • 春之戀分集劇情、春之戀結局(春天華爾茲).

    linker 發表於: 2011-04-26,

    3559《春之戀》講述一對在南海岸優美小島上長大的青梅竹馬,因為一次意外而從此失散,多年後兩人在華爾茲的故鄉奧地利再度重逢,內心背負著陰影和傷痛的兩人,在愛情的溫暖下迎接著.

  • 笑吧東海劇情、笑吧東海分集劇情 110-140.

    linker 發表於: 2011-04-26,

    3558【分集劇情】第111集 東海和泰勳在街上開展奉泡菜免費品嚐活動,必勇問泰俊CAMELLIA單方面毀約的事情。 中間這句實在不知是什麼意思,另方面,世華自己知道事實跑去找道鎮和.

  • 笑吧東海劇情、笑吧東海分集劇情 81-110.

    linker 發表於: 2011-04-26,

    3557【分集劇情】 第81集 得知安娜日夜期盼的詹姆斯就是金俊的事情的弼財憤怒地跑出去,讓泰勳和世英吃驚。素女知道後焦慮地來找弼財,流著淚懇求他不要衝動。參加廚藝大賽的東.

  • 笑吧東海劇情、笑吧東海分集劇情 41-80.

    linker 發表於: 2011-04-26,

    3556【分集劇情】第41集 素女更加確信弼財喜歡自己,而暗戀安娜的弼財卻為安娜不懂自己的心感到鬱悶。對世華失去信任的金俊擔心家庭紛亂,獨自陷入苦惱。知道這一點的世華試圖.

  • 笑吧東海劇情、笑吧東海分集劇情 21-40.

    linker 發表於: 2011-04-26,

    3555【分集劇情】第21集 東海在追趕康財的時候丟失錢包。奉宜得知東海和安娜沒有回美國後把安娜帶到自己家,東海再次發現康財,追到了他的家。世華來金俊家拜見道鎮的父母,差點.

  • 笑吧東海劇情、笑吧東海分集劇情 1-20.

    linker 發表於: 2011-04-26,

    3554笑吧!東海,講述四十幾年前被收養到美國的精神年齡只有9歲的安娜和兒子東海回到韓國,尋找兒子的親生父親並在這個過程中找到愛情和家人故事【分集劇情】 第1集 40多年前被領.

  • 古今大戰秦俑情 劇情介紹(1-24集).

    chrome 發表於: 2011-04-19, 回復: 29

    中文名: 古今大戰秦俑情 出品時間: 2010年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導演: 陳嘉上、劉一志 主演: 杜淳、安以軒、羅嘉良、方安娜 集數: 43集 類型: 奇幻古裝/神話穿越 原著: 李碧華  .

  • 大愛 何處是我家 劇情介紹

    altis 發表於: 2011-04-10,

    大愛新戲《何處是我家》,大膽啟用新人,翁家明、孫鵬、王美雪情義力挺,吳婉君詮釋到位,戲劇衝突之大,就在3月5日起晚間八點開台首播。主持人介紹吳婉君(左)與孫鵬(右)飾演蕭秀珠與.

  • Dream High 分集劇情、Dream High 結局.

    linker 發表於: 2011-03-15, 回復: 2

      【分集劇情】第1集夢想成為第二個曹秀美的高惠美,不久前還是個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富家小姐,不過卻在爸爸高秉直公司跳票後,一切的夢想都化為烏有,因為在公司跳票後便到處躲.

  • 禁忌的愛戀(黃金魚)人物介紹、分集劇情1-70.

    linker 發表於: 2011-03-15,

           【人物介紹】 朴相元 飾 文正皓 朴 相元扮演著年紀不小卻又依然到處花心、享受人生的財團法人正仁公司理事長,把父親留下的正仁財團.

  • 謝謝你的愛人物介紹、分集劇情、謝謝你的愛.

    linker 發表於: 2011-03-15,

      《謝謝你的愛》不論世界怎麼改變,人是美麗的,人心是善良的。我們要表達的不是抱怨,而是感謝,這是這部劇想表達的意思。張赫飾演的祈瑞是一個出色的醫生,卻因家庭的變.

  • 神鬼奇航4 : 幽靈海 電影預告(線上看).

    linker 發表於: 2011-03-15,

     

  • 人妻 犀利 語錄

    lexus 發表於: 2011-03-02, 回復: 1

    你說你不是一個隨便的人 你他媽的 隨便起來還真不是人 說都說兄弟,爽都爽自己(台語)-------- 『人生是要愈來愈安定,而不是越來越任性!』   小三VS元配=麻辣鍋VS白米.

  • 夜市人生丁珮琪 - 葉家妤的妹妹白家綺部落.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8, 回復: 1

    楊愛眉為了自己和楊家親人的安全,辜負友慧的期待沒在法庭上說出真相,讓金大風再次逃過一劫,她是否能承受良心的苛責?友志回到台灣依舊鬱鬱寡歡,他會如何展開捕風行動,開快艇在海上.

  • 幸福最晴天 劇情介紹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4, 回復: 109

    電視劇幸福最晴天劇情介紹分集介紹 海納百川網註:偶像劇《幸福最晴天》是安徽衛視幸福三部曲第二部。導演徐輔軍執導,賀軍翔,張鈞寧,李易峰聯袂主演。   劇名:《幸福最晴天.

  • 《宮心計》分集劇情介紹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2,

    第1集 唐宣宗李怡(陳豪飾)的兩位愛妃劉三好(佘詩曼飾)和姚金鈴(楊怡飾)互數對方不是,好見昔日好姊妹鈴壞事做盡,為未能遵守亡母江採瓊(田蕊妮飾)的遺言而懺悔……二十年前,瓊的夫君被充.

  • 愛似百匯-第一集故事大綱

    sorrysorry 發表於: 2010-12-26,

    大學一年級下學期開學,小風家樓上搬來了一對性格迥異的堂兄弟。 平常周遭都是女友圍繞的小風,原本對兩位新鄰居、新同學的出現充滿了期待,但是才相處第一天,小風就發現這兩個人,.

  • 2010【韓劇】玄彬、河智苑、尹尚賢~秘密花園.

    nod32 發表於: 2010-12-05, 回復: 2

    《秘密花園》講述的是一段往返於遊戲和現實之間的愛情,由合作過《巴黎戀人》、《真愛on air》等熱播劇的申宇哲導演和金恩淑作家共同製作。 【 劇 名】:秘密花園 Secret Gard.

  • 楊貴妃秘史

    seeyou 發表於: 2010-11-04,

    殷桃飾演的楊貴妃,少了世俗的野艷,多了女人的嬌羞。也許她不是影視劇作品中最美的楊貴妃,但卻是很真實的一個女人。「世間千萬女人,獨愛玉環一人」的花心皇帝李隆基,也是史上兒女.

[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