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雲端技術,財富就在雲端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05-27, 回復: 3

    雲端技術,財富就在雲端   「雲端科技」是最近熱門的討論話題,很多大廠商像是微軟、蘋果、亞馬遜及Google等各科技大廠,紛紛大動作開發這塊商機,進軍這塊領域。可見得,未來.

  • 林婉儀雙雙通過律師及司法官考試.

    a8802020 發表於: 2010-05-22, 回復: 9

    〔記者陳宣瑜∕台北報導〕   「非法律系學生,不是考不上律師、司法官的理由,反而是要更加努力的動力。」畢業於原萬能工商專校工業工程管理系的林婉儀,以工科人的身分,多次.

  • 鐵路特考

    Geney Aria@FB 發表於: 2010-05-14,

    請問有誰知道99級的鐵路特考各科的報考人數呢

  • 百年斷崖

    iphone 發表於: 2010-05-12, 回復: 1

    台灣「百年斷崖」即將逼近,一個不得不謹慎思考解決方案的社會狀況...... 中鋼招考,各路人馬爭搶3萬4薪資 95年9月20日,台灣國營企業賺錢第一把交椅的「中鋼」要招考425名員工,其.

  • 【推薦網站】達人村

    Mickey Mickey L 發表於: 2010-05-09, 回復: 3

    【推薦網站】達人村 【連結位置】http://mysuper.com.tw 【推薦原因】國考生的天堂 國家考試對您來說:是遙不可及嗎? 國考非去補習班苦熬不可嗎?    國家考試如.

  • 請問有沒有要跟我交換地方自治的書和dvd.

    daimu 發表於: 2010-05-06,

    我剛買了一般行政的書和dvd但放棄不想考了,想請問有沒有要跟我換五等地方自治的書和dvd新的哦如果有人想跟我換麻煩寄e-mail給我:daimu6522@yahoo.com.tw謝謝哦 本帖最後由.

  • 國考新資訊.免費的哦~一起瞧瞧哦~.

    byone2010 發表於: 2010-05-02, 回復: 14

    朋友send給我這個訊息,經過我的查證,好似還不錯.. 所以也把這個訊息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哦~   『電子學』及『機械原理』是公職考.

  • 現金及金融資產

    tina12 發表於: 2010-04-30,

    第一題、   龍台公司98年7月底收到銀行對帳單列示銀行存款餘額為$70.000,經查核與帳面銀行存款餘額不符,其原因有: 1.在途存款$25.000 2.公司開出支票$40.000 未對.

  • 公職考試資訊~新網站介紹!

    bambo45 發表於: 2010-04-29, 回復: 7

    最近發現公職王網站好像要改版ㄟ   ~5/5公職王會員網上線~   好像還有抽獎活動~ ㄎㄎㄎ~有點期待!(貪小便宜病發作~)   應該會有更多跟公職考試有關的好康吧! .

  • 那這則報導內容,相關國家考試是否有助益?.

    ADjack 發表於: 2010-04-29,

    更新日期:2010/04/29 02:52 王莫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國道三號發生走山事件後,勾起大家對山坡住宅的危機意識,房仲業者、代銷業者多表.

  • 99年郵政內勤心得分享 (三重區).

    Kay Chang@FB 發表於: 2010-04-27, 回復: 8

    今年初看到郵局招考,因為去年沒考, 所以今年需要很多人 全考選擇題,感覺很好準備 只考4科 國 英 企 郵政法規 只有郵政法規沒看過, 但是法規近年來都沒有更.

  • 請推薦四等一般民政的用書~

    winer 發表於: 2010-04-27,

      我打算報考今年的四等一般民政~但因為沒有錢所以沒辦法上補習班~~想在家自修~但又不知道怎麼挑書~~麻煩各位國考達人給我意見~~謝謝~~   考試科目: 國文、法學知.

  •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民債的問題).

    wqmpwp123 發表於: 2010-04-26,

    兩大題 1.甲有名畫一幅,市價約兩百萬元,鑑定家乙騙稱該畫為贗品,於是出價十萬元買此畫。甲同意該買賣並交付之。但甲於翌日詢問其他鑑定家,發現受騙之事實。(就債權與物權之關係.

  • 想請教大家有參與過鐵路特考嗎.

    Mickey Mickey L 發表於: 2010-04-22, 回復: 3

    想請教大家有參與過鐵路特考嗎... 我是第一次...因為迫在眉睫...也沒補習   是自修   希望大家能提供我一些有關   佐級運輸營業考試的資訊或有推薦簡.

  • 最新考情

    jell4962 發表於: 2010-04-20, 回復: 4

    請上網搜尋 1.台糖  2.高速公路局       很冷門(很多人不知道)所以容易考. 祝您上榜!

  • 行政法課程

    Ketmie 發表於: 2010-04-19, 回復: 1

    課程類別: 企管經貿 , 政府委訓 , 進修學分其他 , 企管行銷 。   上課時間:5/2~6/20   上課地點:台中教育中心。   是大專院校推廣教育課程,共3學分。 凡是高.

  • 請問哪有免費郵局口試

    鄭雅琪 發表於: 2010-04-12, 回復: 7

    早上10點查詢第一試成績分數,居然以吊車尾分數進入第二試口試,看到分數時,真的很震驚,到現在我的手還在抖,因為別的討論區分數跟我差不多的很多人,不過這樣也代表一件事,就是那幾個版.

  • 大大幫忙啊

    Geney 發表於: 2010-04-12,

    我好想下載一些考題跟筆記 可是錢錢一直不夠 我有看到點廣告的賺錢法 可是我看不太董耶 我不 知道"加載完全"的意思是蛇麼 有人可以告訴我 ㄇ.

  • 公文測驗

    Geney 發表於: 2010-04-12, 回復: 1

    請問哪裡可以下載或收尋到公文測驗或模擬試題呢(選擇ㄉ喔)

  • 英文考題哪裡下載

    Geney 發表於: 2010-04-12,

    有鐵路英文的考古題嗎??(整理好的喔還要有答案哩)

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