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雲端技術,財富就在雲端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5-27 16: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雲端技術財富就在雲端

  「雲端科技」是最近熱門的討論話題,很多大廠商像是微軟、蘋果、亞馬遜及Google等各科技大廠,紛紛大動作開發這塊商機,進軍這塊領域。可見得,未來的「財富機會」就在「雲端」上面。

 

 

財富教育世界,財富,雲端財富創業是息息相關
   賺大錢是很多人的渴望和夢想,沒有錢無法過生活,所以只好藉著工作、或創業來賺取財富。然而「財富」和「創業」其實是息息相關的,成功的創業,就是「創造財富」的過程;當然會有一段辛苦的故事,也是這段奮鬥的過程,讓「創業家」掌握住商機,創造出更多的財富。近年來「雲端科技」的觀念流行,也使得許多創業家,更加注意到「它」。

 

 

重視財富的人,一定要了解雲端
   重視財富的人,一定要了解什麼是雲端技術!現在許多資訊來源,都透過網路而來,因此「雲端」指的就是「網路科技」的活用,所以不論是經營團隊、還是投資企業,必須非常熟悉「雲端」的威力與方便,能夠靈活自如的操作、使用,才能與時代接軌。一方面容易掌握時代脈動、另方面享受「雲端」的無比便利、運用自如,才能捷足先登、贏在起點。

 

 

直接在「雲端」上面賺錢
財富教育世界,財富,雲端   現代化的文明,非常重視溝通與效率;兩者都是「雲端技術」優勢所在!網路帶給人們的不只是便利,更帶給人們另一片商機。例如:網路商店、網購、及團購,都是直接在雲端上賺錢;過去都以「實體商店」銷售,現在則因為資訊數位化,消費者只需在雲端操作,就可直接下訂單。此外還有教育訓練、開會、工程圖的討論、甚至教育訓練,都可以在雲端進行,不但方便、省時,又高效率,因此逐漸成為流行。

 

 

雲端商機,實在不容小覷
   未來雲端所帶來的商機不容小覷,現今許多資訊來源,從過去的書面慢慢移轉至網路上;根據IDC資料調查顯示,未來五年「雲端服務」的平均年成長率可望達到26%,市場調查機構也將雲端列為IT產業立為未來十大趨勢之首位,甚至500大企業中,也有400多家開始使用不同的「雲端技術」服務…。可以想見,未來從「雲端」帶來的商機會很可觀,值得你、我密切加以注意。

   懂得經營財富的人,通常都是社會的贏家、事業表現都比較傑出;「雲端」所帶來的意涵,就是要走在趨勢的前端,才能創造嶄新的局面!迎接「雲端」新時代,您絕對不能讓自己落後別人。

最新回復

rain0303 at 2010-5-29 11:26:33
真是受益良多阿
du0514 at 2010-6-15 10:55:03

bling bling say

 

雲端科技 新一次介面 遠距 革新

 

 

Brush  Brushes brush brushes
瑩聯 瑩和 軸刷 莹联 莹和 轴刷
Brush  Brushes
刷子 工葉用刷  鋼刷 Union  优利牌  刷子  工業用刷  鋼刷 Union  優利牌

http://www.unionbrush.com/power_m.php
http://store.pchome.com.tw/unionbrush/


bling.jpg

賴佩君@FB at 2010-6-15 12:53:38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