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國考準備

    a0923532588 發表於: 2011-04-27, 回復: 1

    最近開始再籌劃考國考的部分 但也讓我很頭痛..傷腦筋 因為太多了分類 讓我很難去選擇 因為知道ㄅ易考上 所以我只想初考的部分 再來原來想要考圖書館資訊管理 後來又一直換.

  • 上班族願望 今年最希望能加薪

    nissan 發表於: 2011-04-22, 回復: 1

    軍公教今年7月加薪拍板定案,政府首長大聲疾呼鼓勵企業加薪,勞委會職訓局全國就業e網最新火線議題調查結果發現,民眾今年在職場上最想達成的願望就是「加薪」,高居首位。   .

  • 大招考時代來臨 公職考試&國營考試.

    altis 發表於: 2011-04-21, 回復: 5

    職場情報誌 第417期 -大招考時代來臨 公職考試&國營考試   分享下載: http://freakshare.com/files/jysjnbv3/Career.417.pdf.html.

  • 公文寫「迴不相侔」 胡志強:我看不懂.

    chrome 發表於: 2011-04-18, 回復: 1

    公務員公文、回函八股,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上午批評,市府回覆民眾的信件太八股,甚至寫了500多字,卻沒回答到問題。胡志強說,有單位寫「迴不相侔」,「這四個字連我都不會念,到底什麼.

  • 扛郵袋考郵差 父陪子魔鬼特訓

    chrome 發表於: 2011-04-17, 回復: 1

    廿分鐘前,他們還西裝筆挺對主考官侃侃而談中華郵政發展願景;廿分鐘後,他們已換上T恤、運動短褲,迎接搬卅公斤郵袋的體能測驗。誰能闖過「文武場」關卡成為郵差,周末將揭曉。 &nbs.

  • 特考榜首集合「蕭」資深經驗談.

    intel 發表於: 2011-04-16,

    考選部今天把去年的榜首,共100位,都邀到考試院進行座談會,還特地找來副總統蕭萬長分享經驗,因為他可是民國51年外交特考的榜首,堪稱公務員榜首界的老前輩。   慶祝建國百年.

  • 3年之內開3次刀 女律師林于捷轉當司法官.

    intel 發表於: 2011-04-16, 回復: 1

    廿七歲的林于捷,四年前發生重大車禍,療養期間受到醫師的照顧與鼓勵,決定放棄律師執業機會,投入司法官考試,只因「司法官是社會的醫生」。她的努力沒有白費,結果去年順利拿下司法官.

  • 空姐李宇茜轉公職 靠念力拚狀元.

    altis 發表於: 2011-04-16, 回復: 1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考試院考選部今天舉辦公務人員特考榜首座談,曾任空姐的正妹榜首分享上榜秘訣是「一直要相信自己能考上」;司法官類科榜首也是運用念力「想像自己穿.

  • 吸引力法則 冥想穿法袍 考上司法官榜首.

    altis 發表於: 2011-04-14, 回復: 2

    「想像自己穿上律師袍、法官袍的樣子,不但可以培養自信,也可以提升戰鬥力。」考選部將99年公務員特考100個類科榜首心得出書,有人分享上榜秘訣是善用「吸引力法則」。   .

  • 4/17(日) 免費勵志講座─中興大學惠蓀堂.

    Ya-ting Chan@FB 發表於: 2011-04-13, 回復: 1

    不倒的蘆葦─漸凍英雄蕭建華的故事。辛苦拼考試的大家,聽聽看吧,我相信聽完應該會充滿著信心繼續衝刺!!!!相關時間、地點及索票地點請點選底下連結:http://www.xn--9cso2itq3b5.

  • 孔明學院成立 諸葛亮班難考

    altis 發表於: 2011-04-07, 回復: 2

    中國大陸近幾年在海外廣設「孔子學院」,大陸內地首個「孔明學院」日前在湖北省襄陽學院正式成立,還設立了「諸葛亮一班」和「諸葛亮二班」,學生報考搶破頭,錄取率僅約20%。  .

  • 行銷學概要 - 三分鐘了解行銷

    nissan 發表於: 2011-04-05, 回復: 7

    不懂行銷?沒唸過MBA?沒關係!本文讓你三分鐘了解行銷!------------------------------------------------------------------------------What's Marketing?(Part 2)你在宴會上看.

  • 100郵政特考外勤

    wanggede 發表於: 2011-04-03, 回復: 1

    想請問這次外勤名額是往年最多的一次   有的是兩倍以上   想請問大家想法   那今年分數應該只會更低吧?

  • 正妹癱瘓24年 雙手握筆考取記帳士.

    nobody 發表於: 2011-04-02, 回復: 2

    車禍前是個正妹的林秀妹,專科畢業前夕車禍頸椎受損,胸部以下無法動彈,工作、結婚夢想全毀,但她不自暴自棄,雖兩手都失去力氣,仍奮力以左手握右手寫字,四十五歲的她最近參加記帳士考.

  • 2011彰化縣考生祈福 首場孔廟舉行.

    linux 發表於: 2011-03-27, 回復: 1

    今年的考季又將來臨,為關心廣大考生,彰化縣政府於3、4月份,在昔日縣內五大書院舉辦「2011彰化縣考生祈福」,首場於3月27日上午在彰化孔子廟熱鬧登場,有縣內約二千八百多位學生踴.

  • 台鐵甘苦談

    TPA 發表於: 2011-03-24, 回復: 30

    除了補習班的說法外,版友們也可參考以下觀點,重點還是要有興趣與決心。 以下文章純屬服務大家,不代表ADJ論壇立場,大家可自行斟酌。 -----------------------------------------.

  • 分享-台中免費K書中心(地點)

    linker 發表於: 2011-03-22,

    1.台電K書中心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 86 號開放時間:8:00-21:00休館時間: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備註:一人一位,每個位子皆有桌燈,超熱門的地點考季真的是一位難求,真的要提早約一小時去排.

  • 公司法:普通決議

    Cindy Chou@FB 發表於: 2011-03-22,

    股份有限公司股東會得依普通決議通過下列何種行為?(99.警特)A.增資發行新股B.決定對董事提起訴訟C.解任董事D.與他公司合併答案:B   請問C選項,不也是嗎?依公司法§1.

  • 運輸管理用書

    陳月明 發表於: 2011-03-21,

    請問大家準備運輸管理都用那家出版社&作者用書呢??

  • 郵局營運職的英文...

    bboo 發表於: 2011-03-15, 回復: 1

    對完了答案...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 尤其是英文...超慘的...全部猜三都才只能對6題... 天阿~~~

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