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台中五等一般行政的名額好少啊~~~.

    linker 發表於: 2010-09-12, 回復: 5

    台中只有二個缺額~~~ 這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考下去了~~~ 唉~~唉~~唉~~~~~ 怎麼會這樣~~ 希望屆時名額可以多一點~~ 二個怎麼拚啊~~~~.

  • 在家工作,到底可不可信?

    cherry339933 發表於: 2010-08-20,

    現在要為您介紹的是真正在家工作系統----不必花錢聽語音,不必花錢買小冊子,更不用索取電子書也不用假藉說要面試實際上卻是要您買一堆產品,或加入後一樣要出去招募會員跑會場那.

  • 文抄公殷鑑 博士生抄襲張孟珠論文.

    lancer 發表於: 2010-08-17,

    研究清代婦女通姦判決,居然成為台灣博士生遭撤銷學位的依據!     政大歷史所博士生張孟珠查詢研究資料時發現,碩士論文遭中研院林姓女博士生剽竊。林女不僅因此遭撤銷碩.

  • 產險考試心得

    tb037581 發表於: 2010-08-16,

    昨日頂著大太陽至明道大學參加產險考試 心情非常緊張因為好多年未參加考試了 此次考試因準備時間相當少當考產險實務時 大約考50分鐘後大家幾乎全部寫完了 周圍的人全部交.

  • 科學園區作業員,加班沒加班費,已好多年,景.

    dscp3 發表於: 2010-08-15, 回復: 1

    景氣有好轉?   現在時代是資方最大,作業員也就只有全概括接受,   有認識的友人, 在科學園區 某某公司 做作業員,   前幾年加班有加班費.都有照勞基法時數乘.

  • 大陸考公務員都比上幼稚園容易.

    lancer 發表於: 2010-07-27, 回復: 1

    「入園難,難於考公務員;入園貴,貴過大學收費」,已是大陸幼兒家長的苦惱。大陸媒體發現,幼兒教育普遍有公營幼稚園稀少、民辦的「兩極化」、優質資源「特權化」、收費超貴等問題。.

  • 有行政學函授願意出售的嗎?

    jessick 發表於: 2010-07-26,

    有人有初等或五等的陳真行政學DVD函授, 要出售的嗎?

  • 國考漫畫分享 [1%!國考逆轉勝]

    Ark Ya@FB 發表於: 2010-07-23, 回復: 2

    大家好!  之前受惠於此良多~ 現在已經考上了~很感謝這裡~當時給我的幫助考完後一直很想把考試的心路歷程畫成圖文漫畫  跟大家分享這是我真實的血淚爆笑史  .

  • 發覺還不錯的自我學習網站

    s8725074 發表於: 2010-07-20, 回復: 113

    向大家推薦一個好網站,教程由在校老師錄製,有文書類、平 面設計類,室内設計類,機械設計教程..... 讓你足不出門,都可以體驗專業的電腦資訊!   我要自學網: www.51zxw.net &.

  • 一個碩士女生代寫論文的親身經歷.

    cindylin 發表於: 2010-07-15, 回復: 1

    一個碩士女生代寫論文的親身經歷 交畢業論文的日子,是我一生最難忘的,碰巧那時候我生病,就想在網上找人代寫論文。  我google搜索了“論文代寫”,排名前面的是家叫大愛論.

  • 考台鐵養護工程需要補習嗎?

    shun0206 發表於: 2010-07-15,

    請問考台鐵需補習嗎,

  • 微軟中國總裁唐駿學歷造假?你也在為論文傷腦.

    alicelin99 發表於: 2010-07-13,

    最近,“打工皇帝”唐駿學歷造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唐駿學歷造假就那麼重要?學歷與能力之間有什麼必然聯繫嗎?為了能夠加薪升職,你是否也在為研究所論文傷腦筋呢?快速且輕鬆地完成.

  • 公務員遲到早退 將罰

    空噪科 發表於: 2010-07-02, 回復: 3

    考試院銓敘部正研擬公務人員基準法草案,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昨天轉述銓敘部長張哲琛說法指出,將規範公務員不能遲到、早退等有虧職守、有損形象的行為,且有明確罰則,讓公務員有所警.

  • 如何準備法學大意呢

    VICKY28 發表於: 2010-06-29, 回復: 8

    從來沒讀過 完全沒頭緒 大大們可提供訣竅 感激不盡

  • 請問有沒有人有關於大眾傳播系的總整理<.

    pubuyo 發表於: 2010-06-19,

    可以幫幫忙嗎?考試正要用到!!!!!!!!!!!!!! 謝謝啦!!!!!!!!!!!!!!!!!!!!!!!!!

  • 接話ing

    tracy92378 發表於: 2010-06-19,

    我先說明接話遊戲,就是我先講一個情境,然後大大塊用回復接下去唄~!開始...~!有一天,魯夫搶了喬巴的棉花糖+那美的橘子+索隆的刀+香吉士的鍋子......

  • 15年考20次 腦麻者敲開公職大門.

    intel 發表於: 2010-06-10,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0日電)「國考考耐力、毅力和眼力,你能堅持到最後,就贏了。」腦麻患者梁大成這15年來至少考了20次國家考試,今年終於錄取身障特考資訊處理類科,敲開公職大門.

  • 求 函授"筆記" 經濟/商事法.

    sakurawang 發表於: 2010-06-10, 回復: 1

    我的高上筆記在圖書館弄丟 可以請有買 函授的人 有經濟/商事法的"筆記" 不是講義 可以印給我嗎?我會付$   如果有的人麻煩請寄mail給我謝謝 sakura7915@yahoo.com.tw &nb.

  • 缺錢的國考生可以試試,檢舉獎金.

    2243 發表於: 2010-06-09, 回復: 1

    http://ec.ibrain.com.tw/book.asp?BKID=1908 網頁最下面,注意事項: "適用個人,無法開三聯式發票".....看了就不爽>"<  當別人白痴啊? "個人"當然是開二聯式發票.

  • 網上考神 44萬學生上網膜拜

    kkman 發表於: 2010-06-06, 回復: 5

    「神啊,保佑我考上一本大學吧!」大陸學生最近流行每天上網拜「考神」,家長難以理解。  好奇的吳女士也學著兒子的樣子,打開網上考神的頁面。它的頭像是「逢考必過」四個大字,頁.

經驗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