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S美容大王 [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09-10-05 03: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書  名:大S美容大王
作  者:徐熙媛 (大S)
出版社:當代世界出版社
頁  碼:137 頁
ISBN:7801158989

 

 

內容簡介:

  杉菜出書啦!大S變身美容大王,教你搞定F4!臺灣7天內,銷量突破10,000本。

  該書由扮演《流行花園》中的杉菜聞名內地的大S徐熙媛所寫。她是演藝圈裡有名的“美容大王”。在本書中,她全面公開了她覺得真正好用的保養品與美容獨門絕技,其中包括瘦身、保養頭發、解決面部難題、美白等諸多內容。

  你知道早被大家公認已經美到仙女境界的大S,在剛出道時體重曾經一度高達50多公斤?她白皙的美膚也不是天生就有的?她閃亮到讓人目眩贊嘆的長發,其實是用超變態的保養方法得來的?
  是的,從17歲就開始瘋狂鉆研各種美容保養技巧的大S,立誓要讓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寸都美到不行!她親身試用過成百上千種美容保養品,所有坊間流傳與專業醫師建議的美白秘方,她也幾乎統統試過!如今,大S已成為演藝圈名副其實的“美容大王”了!
現在,請睜大眼睛,因為大S很有誠意地在她的第一本美容保養書裡,全面公開她覺得真正好用的保養品與美容獨門絕技。不看,你絕對會後悔一輩子。

  大S真心話:
  我在高中時正式踏入了演藝圈,從此也就和“美容大王”這稱號結下了不解之緣!任何能讓我變美、變瘦、變白、變得更迷人的美容圣方和偏方,沒有一樣可以逃過我的法眼;所有第一手的訊息,最有效的新產品,我都一定要想盡辦法學會或得到手!沒辦法,我就是這樣愛美,就算別人說我病態也無所謂,因為我是名副其實的“美容大王”!


作者簡介:

徐熙媛
  英文名Barbie,天秤座美女。17歲即出道,以一首《十分鐘的愛戀》一炮而紅,後與小S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而奠定在演藝圈的的地位。2001 年,因演出《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而紅遍全亞洲,並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成為最具演技實力的新生代藝人。其它戲劇作品還包括《流星花園2》、《倩女幽魂》、《戰神》、《求婚事務所》、《轉角*遇到愛》,以及電影《疑神疑鬼》、《詭絲》等等。
  從17歲進入演藝圈到現在,除了不斷在演藝之路上發光發熱,大S還在一直在對美容的探索上孜孜不倦,所以她說:我是名副其實的“美容大王”!代表作《美容大王》,在內地、臺灣熱賣至今已突破800,000本,是中文出版史上最具影響力的美容書!

 

 

【下載 1】:http://86e7ccb1.youfap.com

 

【下載 2】:http://68ea05b5.youfap.com

 

【下載 3】:http://1e190c87.youfap.com

 

 

 

如果覺得不錯,希望能回貼給一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