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茵芙結婚了!生日甜嫁交往兩年男友

k710113 發表於: 2017-11-19 21: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藝人茵芙5年前曾與小鐘有過一段戀情,不過不到一年,這段相差14歲的戀情就宣告分手;兩年前她在節目上坦承交到新男友,且兩人也有結婚共識。今(14)日茵芙在臉書上宣布升格為人妻,大方曬出婚戒,還貼出與老公擁吻的合照,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茵芙今天在臉書宣布結婚的消息,貼出與老公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照片,還有一張兩人穿著白襯衫,甜蜜擁吻的畫面,相當浪漫。不僅如此,茵芙手上閃亮亮的大鑽戒也成為眾人焦點,臉上滿是新婚的喜悅。雖然茵芙沒有讓老公露臉,不過從側臉看上去,隱約可以看出對方是個五官立體的帥哥。她也曾在節目中透露,雖然對方常常在國外工作,但每當她情緒低落時,對方總有辦法哄她開心,讓她很有安全感。
茵芙和老公交往了2年多結婚,特地選在生日這天登記,就是為了送給自己一份大禮「邁入人生的下一階段」。茵芙感性的說:「謝謝我的人生出現了一個這麼疼我寵我包容我的男人,從今以後,我們將一起牽手走完下半輩子了。我們,結婚囉!」每一句話都充滿了粉紅泡泡,讓粉絲們又驚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