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政大「猴抓妹」陳維芊寫真

lexus 發表於: 2012-3-04 18:5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猴抓妹隆乳搶救大小奶 一張照片紅翻全球_正妹陳維芊,陳維芊人體模特兒,陳維芊無名,陳維芊寫真,陳維芊 charmian chen,陳維芊fb,猴抓妹 陳維芊,陳維芊臉書,政大陳維芊,抓猴妹陳維芊

政大「猴抓妹」陳維芊日前現身《一天壹蘋果》節目,對身材有無比自信的她,在鏡頭前大擺性感撩人姿勢,還驕傲的嗆亞洲女生都沒有屁股,「但是我有像蜜桃(Peach)一樣的臀型」!



猴抓妹在節目中也自爆,自從她被猴子抓奶的照片在全球爆紅後,受到不少男人的熱烈追求,「不但有人寄露鳥照給我」,還要她飛到國外,想娶她為妻,更傻眼的是,有人害問她非常曖昧的問題,「你喜歡吃香蕉嗎?」讓她簡直哭笑不得。

而對身材相當有自信的她,在節目中坦言最滿意的部位就是自己的臀部,「因為很翹很挺,看起來像顆桃子(Peach)」,跟一般亞洲女生扁平的臀型差很大, 猴抓妹甚至還表示,「亞洲女生沒有屁股,可是我有!」言談之間,彷彿忘記自己的屁股曾經接受自體脂肪移除手術,還曾經被醫生嫌棄「下半身太胖」。

猴抓妹整形照曝光 術前術後差很大?!
「猴抓妹」陳維芊。(圖/翻攝自網路)
「猴抓妹」陳維芊。(圖/翻攝自網路)

猴抓妹寫真: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541031 at 2012-3-06 22:27:54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jim21511 at 2012-3-06 23:25:50

~~3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