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溫嵐高衩直搗私密處 狂野晃電臀

lexus 發表於: 2012-3-03 01: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狂野歌姬』溫嵐(Landy)新專輯《Landing》來勢洶洶,狂野晃電臀,高衩直搗三角地帶,MV中更放送深溝,火辣指數爆表。去年她被愛沖昏頭宣布結婚計畫,前天嬌嗲表示「今年不結了」,先把重心放工作上。

溫嵐的第一波主打歌<AYO>MV,火辣造型結合賽夏族矮靈祭臀鈴舞,穿上3公斤臀鈴裙,『腰臀』晃到快抽筋。她與猛男、活蛇共舞,看著MV自己也害羞起來,臉紅頻喊:「我好像憤怒鳥!」
溫嵐笑說自己像一隻憤怒鳥。(圖/種子音樂)
▲溫嵐笑說自己像一隻憤怒鳥。(圖/種子音樂)

去年在吳克羣的生日趴,她酒後招認戀情,與《賽德克.巴萊》中飾演她丈夫的「哈勇」田金豐來電,兩人同屬泰雅族,自爆結婚計畫。前天溫嵐態度轉向保守,嬌 嗲表示當時因在熱戀,很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現在對工作尚有責任,今年不考慮結婚,雖然男友個性親切、刻骨耐勞,但仍想再多觀察。

晉升創作才女的溫嵐,在新專輯中譜曲填詞,過去由她填詞的<同手同腳>是寫給弟弟,這次新專輯中的<手印>是寫給父母,細膩描述與爸媽間的真實感情,自己唱到會哭,媽媽還沒聽過,但她猜測「聽了應該會狂哭!」此外,也笑著說:「Maybe(可能)」下一張專輯換寫給老公。
溫嵐高衩直搗三角地帶。(圖/種子音樂)
▲溫嵐高衩直搗三角地帶。(圖/種子音樂)

前天聽歌會上溫嵐手舞足蹈分享新歌,大夥故意開她玩笑,「那個<AYO>怎麼有點破音?」她大喊:「不是啦!那是像泰山的歐伊歐伊那種,真假音的轉換」率真的樣子相當可愛。
溫嵐電臀引領風騷。(圖/種子音樂)
▲溫嵐電臀引領風騷。(圖/種子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