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手機號碼流年桃花推斷法

tt1069 發表於: 2009-9-09 21:5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眾所周知,論姻緣必與桃花有關。所以這也可以視作一個論桃花的專題。由於要介紹如何推算,所以本篇會涉及部分學理知識,對河洛數及飛星無認識的朋友,要從本篇中學習到這種高階技法恐怕會有些困難。但要讀懂本篇內容則應該很容易。我會盡量深入淺出的來寫(希望可以做到),以祈令不具備基礎知識的朋友也能明白。

學理不明不要緊,我會將今年(2009年)的桃花定格列出,你只需將本篇的內容精要記熟,或者抄錄下來,即使不懂任何高階學理,甚至連皮毛也不懂都無問題,依著這些資料,你也能做一年神算。至於明年又如何,那就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言歸正傳,在介紹高階算法前,還是需要朋友們先了解一些基礎知識。每個手機號碼都要先有宮位的設定。與我們關係最密切的人,自然是我們的六親。所以所謂宮位的設定,就是要定出和我們關係最密切的六親位置了。做法是用每個號碼的最後6位數來設定,每兩個為一組,由號碼的最後開始定,之後向前推去。末1末2位是子女宮;尾3尾4位是主位(即自己本人)及配偶;尾5尾6位是父母宮。(為什麼要這樣設定,以後有機會,再另章說明。)

舉例:

八位數的號碼:9876 5432 中76是父母宮位; 54是主位及配偶; 而32就是子女宮了。國內手機有11位數,做法一樣,也是由最後開始。例如13123456789,45是父母宮,67是主位及配偶,89是子女宮。

這是基礎中之基礎,朋友們務必要熟記。好,基礎已備,可以進入實則操作。以下開始涉及學理部份。希望你給點耐性看下去,正所謂:「堅持到底,必有嘢睇。」翻譯成普通話:「堅持到底,會有驚喜。」

九星中有一顆叫做九紫,它是一顆文書、喜慶星,五行屬火,也是其中一粒桃花星。在洛書數中,今年是九紫入中坐皇極,八方以它為主宰,為今年的變化樞紐。所以受此入中皇極的桃花星九紫眷顧的話,自然能獲益處。所謂眷顧即是受它所生。在九星中能受九紫火星之生者,有2、5、8屬土的三顆星。2黑為病,5黃為煞,生之無益,生旺可能更壞。所以真正能得九紫皇極眷顧的是8白星。而2004-2023年為之「下元八運」,8也是當元旺星,受流年入中皇極之九紫火星來生,其能全部受益,而九紫也是桃花星,同樣會將此桃花性質加諸8白身上。故今年8是流年桃花王。(男性的桃花)

如果你是男性,號碼主位剛好是8(即以尾6位數來說x x x x 8 x x x)的話,你今年,2009年的桃花會特別旺。

好了,如果我只告訴你這些,而且到此為止,你用此法去驗證身邊朋友,你會發現有些準到不得了,有些卻又不怎麼旺桃花,連半點情事也沒有。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還有一句不輕易外洩的絕密心法我沒有一併告訴你。以下即將世上少有人知的不傳秘密心法公諸於世,朋友們留心

關鍵是在原號碼當中,除了主位要是8之外,還要同時有9的存在,這個9就是入中皇極星確實到臨的意思,這叫「皇極登府,桃花臨門」。只見主位是8,而整個號碼並不見有9的人,是謂虛花,今年並無姻緣或情事發生。

所以主位(尾起逆數4位,即←x x 8 x x x )是8的男性,而號碼內又見9的朋友,今年桃花到門,必有姻緣感情事發生。而且一個9一次(或一位)桃花,兩個9兩次(或兩位)桃花,如此類推。是否越多9就越好呢?那要看問誰了,問號碼用者,他可能會認為好,但如問他老婆,可能答案就會相反了。

原則上,只見一個9為合,而且這9要在配偶宮(即尾起逆數3位,即←x x 8 9 x x)為正合。必主良緣,全號碼其他結構不差者,即沒有其他組合來破,往往是結婚的流年。所以主位及配偶宮是 89 的男性朋友,你今年必有情事發生,未婚男性多會在今年結婚(或未有女朋友的男性,今年會遇上「她」了)

再洩露多一個秘法,可以預知桃花來得早還是遲。一個號碼不論多長,只要將它分成兩半,這叫號碼數位對半分,9在前半出現,主情事上半年就會來了;9在後半才出現,主情事要下半年才會發生,如9出現在最後位置,那就是年底的事了。

有朋友可能會問,未婚(或未有女友)的男性,出現上述情況,就叫遇桃花,會遇上個女的,開始拍拖。如果已婚或已有固定女朋友的男性,遇有上述組合(見89),那又如何?如果是正合桃花,即主位及配偶是89的朋友,已婚者,今年特多「夫妻之事」發生,較之去年多了許多魚水之歡,房事甚密,樂在其中,因而也有較大機會製造出新生命來(能否成事還涉及子女宮的配合,以後有機會再給朋友們透露)。至於已有固定女朋友的男性,全號碼其他組合不破,今年會結婚。即便有其他組合影響,以至不能結婚,但今年那些「夫妻之事」,魚水之歡等,解與已婚者同。

行文至此,秘密已洩露了九成。反正都洩露了,也不差最後這一式看家本領也教給大家。今天可謂流年秘技已全洩殆盡。看好了,如果主位是8的已婚男性,9出現的位置並非正合桃花,而是在其他位置,甚至有不只一處見9,那麼你今年會不止有一次情事發生。

如果除了主位是8之外,他處還有其他8出現,那情況會更複雜混亂。9見一個8會生之,見兩個8會分而生之,其象如一女眷顧兩男,於是三角情緣就會由此而來。如9與客位的8較接近,而與主位的8較遠,那麼他們本是一對,即你遇上的這個女人,就是人家的妻或女朋友(不管他們是否已經分開)。

倘若9在主位的後面出現,而9後再又見另一個8,那是代表你這女友(或老婆),又會另跟一個男的好上,這就是兩男爭一女的局面。上述兩種情形,都是混亂的三角關係。

如果你是男的,主位又剛好是8,號碼內又真的有多個9字,那該怎麼辦呢?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樣答你,但有一點可以提醒你的就是,千萬不要讓你老婆或女朋友讀到我這篇文章(除非你想自找麻煩)。

或反過來,如果你是女的,在你老公或男友的手機號碼中,發現主位89後又多一個8字,你最妥當的做法也是和上面的先生們一樣,自己知道好了,不能讓「他」也來讀。

上面叫你別讓她(他)讀到我這篇文章只是開玩笑,不過我確實也沒有什麼良方去拆解三角關係,因為人有氣運,以數顯運而已,要去除該氣運,恐怕只有天才能為(是老天爺才辦得到的意思,並非說有天才的人會辦得到)。我的想法是,號碼既然可以顯現象,那麼希望換個沒有三角戀的號碼,以祈能導引氣運作些改變,以新號碼的特性來應,來顯現。至於效果如何,又是那一句,盡力而為,成敗看天。(或者有些人根本就樂在其中,又怎會想到要趨避呢?)

以上資料,純屬玄學推測,為個人意見。此篇內容並非精密科學,只供網友參考,不宜過份迷信,更不可對號入座。若年中偶有應數者,不論是你本人或親友,也都只是「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祝大家情路平坦,姻緣和合。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15 15:49:49
多謝分享提供 好特別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