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林韋君:我真的很好把

ohmyadj 發表於: 2008-11-04 18: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林韋君其實很矛盾。邀她來本報拍攝「星品味」專題,她猛嚷著要走狂野路線,一到攝影棚就拚命地撥亂頭髮,但等真的站在鏡頭前,她又忍不住一直把頭髮撫平;就像她極度痛恨自己老是因緋聞上報,但偏偏又對愛情毫無招架能力,只要人家對她好一點,她就會心動,因此感情世界超精采,想不被媒體盯睄也難。

就拿最近林佑星加入華視「三明治先生」演出,與劉至翰搶韓瑜這檔事來說,兩個男主角都是林韋君前男友,還大方地表示兩人私下會談論她,媒體怎能放過這八卦話題。林韋君沒好氣地說:「為什麼電視台都要拿我炒新聞?白白消費我,好歹也給我通告費吧?」

她自覺每段戀情都很認真,也把每個交往的對象都視為好友。不過,當從報上看到,劉至翰誇她是「憨憨的傻大姐」時,還納悶問記者:「這是褒還是貶?」因為過去記者罵她談戀愛都太傻,她還不覺得,但從交往對象口中說出來,感受就不同了,似乎她真的是個老是闖禍的愛情傻子。

林韋君坦言:「我真的很好『把』,應該說,連『把』都不用,因為我談戀愛向來都是被動的,只要對方對我好,讓我產生好感,我就會有Feel,很快就被滲透了。」


林韋君.jpg



也因此,大家剛剛開始覺得她似乎「乖」了,好一陣子沒換男友,可能也跟她最近兩個多月都夜以繼日在拍大愛的戲有關。身邊沒有對她進行「滲透」的人,不只如此,她連跟現任男友約會的時間都沒有,這下連被封為「劈腿女王」的她,竟然也會擔心起男友會否變心,她苦笑:「跟圈外人交往,壓力不見得小。」她會要求男友每天要主動打電話給她,也會詢問對方去哪裡?跟誰去?為什麼?也盡全力呵護戀情,不公開男友職業,也會擔心什麼內容上報男友會不開心。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03/2/18qzk.html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2:10:13
謝大大無私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