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賺錢難的面相

pinky 發表於: 2009-9-07 00: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賺錢路歹行分為兩種:

一種就是常常要受傷意外,這受傷意外一定要看他從事的工作,例如說我們以前講過王傑也是常常受傷,那是因為他做特技演員或者講說秦偉被火燒到,你去做藝人當然你是遇到,這是因為你工作的關係,你工作的行業或者做工程的,當然容易發生意外,這是特殊例外不講,我們是講一般人如果你有這種幾個特色的話,你容易在工作中受傷。


第一項 鼻樑上有斜紋

這不是後天受傷,就是你就奇怪這種叫做傷害紋,就是或者叫羊刃紋,這種有這種紋的人他就一生中容易就這樣,工作上吃虧受傷跌倒等等之類都算。


第二項 額頭有這個疤痕

這個疤痕是小時候跌倒的多,那小時候跌倒為什麼跟我長大有關係,可能你那時候的注意力,比較沒有辦法集中比較容易恍神,所以工作中應該注意的不注意,您成人開始去工作的時候,在工作上面會容易發生意外,有沒有人這個頭上有傷的。


第三項 眼睛常紅

就眼睛紅紅的,眼睛為什麼紅,你可能太勞累了沒有休息睡眠不足,而且這時候有時候他在工作上面,有時候態度會比較偏激,人家說這個不要去他硬就是要去,這個不要做他要做,當然這時候就容易受傷,你應該這時候有預防措施,結果沒有做好等等之類。

還有一種比較更倒楣,雖然不是傷害但是賺不到錢,已經工作了還賺不到錢,他賺不到錢的原因,並不是說他不努力,他是因為遇到怎麼樣景氣差的老闆,這個前景差,就是他遇到那老闆就是沒錢,或者老闆賺不了錢,他很認真工作,但是老闆沒有財氣跟不對人,有點算是倒楣鬼,這樣長相人也是賺錢路歹行。


長相第一項就是鼻準尖 鼻翼小

我們可以看圖直接就是這個比較尖尖的旁邊小小的,因為鼻子代表錢財,那他這種長相表示他財氣不足,他沒有辦法把財帶給老闆,那老闆也是希望他的部下幫忙他,很能夠帶財來的他公司才越做越旺,但是你這種伙計你本身沒有財氣,也沒有辦法帶給老闆財氣


第二項 耳珠有紋

就是耳朵的這個地方有紋,那麼這個先講一下這通常那麼他們那個這裡有中醫學的高手,通常是血液循環的人不好,血液循環的人不好,這邊會有紋,或者說容易中風之類的,就你天生有這種長相這邊有的人,因為這邊是代表財庫,耳朵是代表錢財,這邊是收的庫你的庫破了你不會遇到好老闆,也沒辦法帶錢財給老闆,老闆也沒有什麼前景可以給你。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7-14 13:55:41
原來 如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