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幫夫旺妻的小撇步!

jnny66 發表於: 2011-8-02 12: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幫夫旺妻的小撇步!

你是個稱職的枕邊人嗎?不只要給對方情感上的支持,在事業與財務上如果也能成為他的得力小幫手,想必更能穩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同時也為兩人將來的幸福奠下好基礎。所以現在就要教大家幾招很管用的小撇步,給你最佳的幫夫旺妻運,讓你們擁有全方位的幸福喔!

1. 在玄關處擺放由黃水晶材質所製成的水晶樹。黃水晶具有招財能量,能夠帶旺家中的財運磁場。此外,在水晶樹下最好加上一個方形的底盆,表示有所靠山,將有貴人相助;另一方面,因為方形有財庫的意涵,同時也象徵著財庫穩坐如山。

2.準備芹菜、蘋果、胡蘿蔔、蕃茄、檸檬及青椒等健康蔬果,打一杯能消除疲勞、減輕壓力的「精力旺蔬果汁」給另一半飲用,利用最天然的能量,淨化體內的穢氣,由裡而外徹底改善運氣、加強好運。一天一杯,不但讓您健康加分,對於事業運勢的提昇也有一定的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