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現代孟母居家風水守則

sundy 發表於: 2011-6-23 21: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孟母為了教子三遷,由此可知,自古人們就知道居家風水環境對家人的重要性與影響力了!你是不是也常為了給孩子一個好的居家環境而傷透腦筋呢?屋外的環境許多都無從改變,但是你若能掌握以下的居家環境的沖煞,就能改變風水不佳的地方!而你也可以藉由一些化解沖煞的方法來趨吉避凶,輕而易舉的讓你的居家環境變成好風水。

孤剋煞:廟宇磁場大 刑剋感情
當家裡大門正對或是住宅緊連著於"廟宇"的人易犯「孤剋煞」,較不利感情與家運。通常居住在寺廟、教堂的人士,大都是出家的尼姑、和尚與帶髮修行的奉獻者,這些人放棄六親,聚集於此自然就凝聚孤獨之氣。再加上神壇、廟宇或教堂等地是許多信徒祈願場所、香火鼎盛,不但氣場流動快且易招來陰靈氣場。因此,周圍住宅不適做為家宅納氣之地。廟宇所在為孤寡地,地氣被神吸走,所以居住者易精神不好、胡思亂想,使得姻緣較差、家庭不美滿、小孩不聽話,且不利健康與財運。

化解方法:
1. 神前廟後的屋宅,最好不要當長期居住的地方。可做為人潮流動性大的商店,例如:經營飲食業、小吃店、便利商店、檳榔攤、佛具店或中藥店…等較為適合,不但收人潮聚集之氣,且來來去去,不會久居之處,可以減少沖煞。
2. 若是長期居住者,可在犯煞方位放置龍型飾品來鎮宅或有太極圖案的飾品,朝向窗外,來化解此煞氣。  

陰邪煞:使人生的路不好走
  當家中大門面向墳場、殯儀館,或是住宅門窗對到屠宰場,都容易引起陰邪的氣場干擾自家住宅的磁場。尤其是屠宰場所在地正對家中門窗,因在屠宰場內的動物死後會凝聚一股強大的靈力聚集屠宰場附近,因而陰氣籠罩。若家中犯陰邪煞時,居住者情緒起伏大、容易生病、人際關係變差、感情運不佳,還要小心意外血光的發生。

化解方法:
1. 放置三隻龍或是一對麒麟,也可放置一對貔貅面向煞氣方位。
2. 並加上水晶珠簾、窗簾或屏風。
3. 定期用刻有太極圖案的薰香座薰香。
4. 時時保持家中明亮。

官門煞:難以排解的各種紛爭
 當家門窗正對軍營、警局、監獄、政府機構、軍營、警局、監獄、政府機構等充滿肅殺之氣的地方,易犯「官門煞」,容易影響家宅運勢,也會影響到居住者的感情運勢,而發生大大小小的紛爭、口舌。

化解方法:
在犯煞的方位擺放百子圖以化解官非小人,增強正氣的能量。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24 15:35:4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