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解說臉上的痣 - 「桃花痣」

linker 發表於: 2009-7-09 10:3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左眼尾有痣
此處的黑痣,就是「桃花痣」。因為眼尾是妻妾宮,這顆痣使他永遠無法安定下來,看見有魅力的異性
,就完全沒有自制力,改善的方法是耳朵前不要留鬢髮,這樣可以加強理智的力量。

印堂有痣
印堂 ( 兩眉中間 ) 有痣的女性,個性開朗,觀念開放,追求者很多,建議晚婚對自己比較有利。

鼻樑上有痣
這叫「情色劫難」,這類人很容易有桃色糾紛,也容易有感情的困擾。

鼻子的準頭有痣
準頭就是鼻頭的中間位置,如果剛好他的鼻子是鷹勾鼻的話,那他應該是個性愛超人,異性緣極佳,不過這種人對感情的態度很不誠懇,容易招致女性的報復。
同時,如果鼻翼也有痣,表示他是個把戀愛當作遊戲的人。

眼睛裡、眼白的地方有痣
這類叫「滿城風雨」,以男人來講較喜歡拈花惹草,但往往會鬧得滿城風雨。如果這顆痣長在眼頭的眼白位置,表示個性積極,會主動獵豔;但如果是在眼尾的眼白有痣,表示容易受到誘惑。

人中旁邊有痣,叫「出牆」痣
有這種痣的女生比較好勾引,她不不太顧家庭,紅杏出牆的可能性高。

唇上有痣
上唇有痣,性需求頻繁,主動性強;下唇有痣的女人,比較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當人家的第三者。

鎖骨有痣的人是社交高手
這種人就叫萬人迷,因為擅長交際應酬,所以人緣很好,因此難免有些複雜的感情關係。

喉結有痣
喉結部位長痣,常常會遇到無緣的人,常在結婚或交往一陣子後,發現兩人不適合,因為這顆博愛痣,讓你容易把同情當作愛,最後才來後悔不已。

腋下有痣
這種人很容易被別人暗戀,因為他的個性比較溫和善良,喜歡照顧他人,所以人緣佳,也常被別人暗戀,這時就要解釋清楚,免得引來爛桃花,到時麻煩就大了。


看完以上分析,是否發現這些桃花痣正長在自己身上,除非你的性格改變,重新改過自新做個「優質情人」,否則就算你湮滅證據去把痣點掉,不久之後,這些痣又會自己再長出來,很奇怪吧,這就是相由心生的道理,做個完美情人,還是要靠內在意志的改變才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