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有錢要有肉的部位

pinky 發表於: 2009-6-27 11:4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轉載否極泰來部落格
我們先講一下在人相學上來講,基本上有肉才有錢,但是我想大概了解,這個肉一定不是那種吃肥的,胖到變成病態的這種不算,就正常狀況下,尤其是女人結了婚後一定身體要增加有點肉,男人也是一樣。


首先第一個是臉頰

臉頰就這個地方,你到結了婚之後要有肉,要略略地胖起來一點,當然不能胖得很難看,就是胖得好看的話,老公會給你錢老公會更疼你,家庭會幸福。


第二個看下巴

這不只下巴整個頸子,當然不能頸子整個這樣肥頸子,就是這邊的肉要寬厚一點,這個代表不動產會有,第二個還代表你運氣開始轉好。


第三個就是肚子腰子

一定要有略略地凸出來,再怎麼瘦的人男生這邊都會有一些肉,那才很好,就是說王永慶即使像他那麼瘦的人,當他賺錢的時候這肚子就是會略略地,略略會凸出來一點,才會持家 才會守財。


第四個就是臀部
*** Hidden to visitors ***

最新回復

faic1117 at 2009-6-30 14:49:43
本人我不受~我也要看看哪裡胖才有錢~哈哈
chou168 at 2009-7-04 02:24:43
hilinda at 2009-7-17 11: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