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決勝時刻:戰爭世界》全球總銷量達1100套!

linker 發表於: 2009-6-22 00: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Activision於日前宣佈,該公司旗下FPS大作《決勝時刻:戰爭世界》(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自推出以來,短短7個月時間,銷售量已突破1100萬套大關。同時本作第一套地圖包自今年3月發行以來,也在Xbox Live及PlayStation Network上狂銷了200萬套!

  《決勝時刻:戰爭世界》由位於美國加州聖塔莫尼卡市的Treyarch工作室(代表作品《量子危機》)負責開發,目前有未經證實消息指出,Treyarch正在研發新作《決勝時刻7》,舞台將不再是二次世界大戰,而可能設定在冷戰時期的越南、古巴或後殖民地時期的非洲等紛擾不斷的地帶。

  《決勝時刻》系列曾發行版本包括PC、NDS、Wii、PS2、Xbox 360及PS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