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毛線卡比-Wii日文版

nobody 發表於: 2011-1-13 12: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毛線卡比Wii日文版
發售日期2010-10-14

(遊戲封面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毛線卡比》是繼 2000 年在 N64 登場的《星之卡比 64》之後,睽違 10 年再次在家用主機上登場的《星之卡比》系列最新作。



本作採用以拼布藝術風格表現的獨特繪圖技巧構成畫面,感覺非常溫馨可愛。卡比這次擁有了毛線編織能力,讓他能自己製作具備攻擊能力的載具,或是在水面下變身魚類,以及飛碟、坦克車等。遊戲支援雙人同遊,2P 要操作來自毛線國的王子一起冒險。在雙人模式中將可以施展單人遊戲時所無法辦到的各種協力動作。



在各關卡中,要利用毛線和布料的特性解開各種機關,例如射出毛線抓住遠方的按鈕移動、拉開拉鍊找出隱藏在內側的隱藏通路、或是將背景的布整塊拉下等等,每個機關都充分掌握毛線的主題呈現新奇的創意。另外,還可以利用在各關卡得到的寶物,拿來裝飾卡比的房間。









  • 以上資料若有誤,請參考官方公佈資料
  • 軟體商品為著作權商品,經拆封後視同購買,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 遊戲封面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 最新回復

    wisdomleo at 2011-6-19 23:21:54
    畫風真可愛 希望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