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揭開你人格的秘密:房、樹、人繪圖心理測驗 [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10-8-25 01: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書名:揭開你人格的秘密:房、樹、人繪圖心理測驗
作者:張同延
出版:中國文聯出版公司
書號:9787505955813


內容介紹:
該書是作者作為心理醫生,經過多年的心理諮詢實踐,通過分析心理諮詢者所繪畫的,房、樹人、找到其人格缺陷,並逐漸完善其人格的一種心理測壓與解壓的科學書籍。這是一種通過心理諮詢者繪畫房、樹、人,從而檢測其人格、性格、壓力、承受力等,多方面綜合能力的心理治療方法。該書語言通俗,圖形簡便易懂,讀者完全可以自測、分析、完善自己的人格,從而緩解讀者的心理與工作壓力,積極健康地生活。


作者簡介:
張同延,畢業於北京大學哲學繫心理專業,曾先後三次在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研修醫學心理學,1989年開始接受德中心理治療學院高級心理治療師精神分析治療班畢業,受到德國漢堡大學心身醫學研究所A.Haag博士的8年系統培訓,現為高級心理分析師。現為浙江省同德醫院、浙江省精神衛生研究院臨床心理研究室主任,臨床心理學主任技師;擔任浙江省心理衛生協會理事,心理治療和心理諮詢專業委員會主任、心理評估專業委員會主任、中華醫學會浙江省精神醫學委員會委員。


目錄:
第一篇 畫房子測驗
第二篇 畫樹測驗
第三篇 畫人人格測驗
第四篇 統一房、樹、人測驗
附錄 《HTP房、樹人、輔助分析系統》軟件操作

 


【下載】

 

更多圖書下載:http://bookmobile2u.blogspot.com

 

 

 

如果覺得不錯,希望能回貼給一點支持!

 

最新回復

ufoo at 2010-11-19 15:36:04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