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我孫子武丸][偵探守則893][第01-03集(完)][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12 17: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偵探守則893
【漫畫作者】:我孫子武丸
【檔案格式】:RAR → JPG/PNG
【檔案大小】:163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ML/FD/FB/U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熱愛參加各種資格考的法律系畢業生.中島守,因為熱愛考試而被女朋友甩掉、被打工老闆開除,卻偶然遇到大學時憧憬的學長.御廚仁,甚至進入學長經營的「便利屋」公司…!結果上班第一天就因為發現屍體而被當成殺人嫌疑犯,還發現學長竟是幫派第二代,公司同事全是「前」流氓…!中島有洗清嫌疑、重歸光明的一天嗎?

持續感覺到跟蹤狂的偏執盯梢的時尚女孩.新藤麻奈。以及默默暗戀著麻奈的田尻紀夫。跟蹤狂的真面目究竟是…?御廚仁雖然身為警方鎖定目標的前御廚幫第二代,現在卻是正派經營「D.I.C(便利屋)」的社長,在他底下,中島守今天也快快樂樂、充滿朝氣地工作著!

由前御廚幫所經營的陪酒俱樂部裡,發生了店長慘遭槍殺的殺人事件……。才剛證實處於敵對立場的飛鳥興業也牽涉其中,這次卻連「D.I.C」的部長.藤堂也因涉嫌殺人而遭到逮捕,D.I.C陷入前所未有的惡劣局面中──!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