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msisoft Anti-Malware v2021.3 比防病毒要好的反惡意軟件

hibye3721 發表於: 2021-10-27 00:0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Emsisoft Anti-Malware v2021.3
【軟體類型】:商業文書
【檔案大小】:335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1/10/2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忘記病毒——今天的威脅以新的形式出現,被稱為惡意軟件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認為“Anti-Malware”是更合適的術語,即使它與通常所說的“Anti-Virus”相同。

勒索軟件
攻擊者通過未打補丁的軟件進入您的 PC 並加密您的所有文件。您能否支付 1,000 美元的贖金來取回您的數據?

機器人/後門
他們將您的 PC 變成了遠程控制的殭屍。您的計算能力在黑市上集體出售以發送垃圾郵件、攻擊他人或存儲非法內容。

銀行木馬
黑客使用網絡釣魚技術和鍵盤記錄器來獲取您最有價值的密碼,並在幾秒鐘內無形地清空您的銀行或 PayPal 帳戶。

PUPs
潛在不需要的程序,這些程序會通過無用的瀏覽器工具欄、大量商業廣告和其他會降低 PC 速度的大量內容來弄亂您的電腦。

Emsisoft 簡化您的安全:
二合一:Emsisoft 的高性能雙引擎掃瞄儀
它如何使用兩台掃瞄儀比大多數其他掃瞄儀只使用一台掃瞄儀掃瞄得更快?

Emsisoft Anti-Malware Home 不僅可以檢測更多,因為它使用了兩種主要的防病毒和反惡意軟件技術的全部功能,而且由於掃瞄儀的有效組合,它的掃瞄速度也更快。

避免了檢測中任何不必要的重複,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內存和整體硬件資源的影響。

四個經過驗證的保護層可阻止所有級別的在線威脅:
網頁保護和瀏覽器安全
如果用戶嘗試訪問惡意網站,Emsisoft Anti-Malware Home 將立即阻止連接並阻止訪問。領先的隱私意識過濾,無需 SSL 漏洞利用。

實時文件保護
這個實時保護層使用屢獲殊榮的超快速 Emsisoft 雙引擎掃瞄儀檢查所有下載和修改的文件。包括機器學習 (AI) 支持的惡意軟件檢測。

行為攔截器
為了阻止新出現的威脅,Emsisoft Anti-Malware Home 持續監控所有活動進程的行為,並在檢測到可疑活動時立即發出警報。

反勒索軟件
定製的行為監控可在勒索軟件加密任何文件之前將其阻止。

新功能:使用 Emsisoft Browser Security 安全瀏覽網頁
適用於 Chrome、Firefox 和 Edge 的瀏覽器擴展程序,可在不損害您隱私的情況下阻止不良網站。

停止勒索軟件。 前 它會加密您的文件。
基於簽名的檢測
由於我們的情報收集網絡以及與 ID Ransomware 的獨家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可以快速發現新出現的威脅。正因如此,我們通常率先推出針對新出現的威脅的保護措施,確保您的端點在儘可能短的時間內得到保護。

漏洞檢測
中斷勒索軟件使用的攻擊鏈。Microsoft Office 等常見應用程序中的漏洞利用檢測和攻擊面減少可確保阻止勒索軟件,無論其傳播媒介是電子郵件、不安全的 RDP 還是未修補的漏洞。

基於行為的檢測
Emsisoft Anti-Malware Home 持續監控類似勒索軟件的行為,例如操縱重要進程,並在檢測到可疑行為時發出警報。

特定於勒索軟件的行為
自動檢測並阻止已知的勒索軟件行為,例如加密大量文件、丟棄類似勒索信的文檔或嘗試加密或刪除備份。

Emsisoft 的優勢:
'一個字:哇!我不僅很快收到了對我的問題的回復,而且您在準確診斷中確定了每一個細節。– 尼古拉斯·阿瑪麗爾

很棒的支持
如果您過去有過糟糕的支持體驗,您會發現我們與眾不同。當您需要幫助時,我們會為您提供支持。

沒有硬銷
這不是我們做生意的方式。我們的銷售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幫助,而不是麻煩。

不斷更新
每月發佈週期與每小時簽名更新相結合,確保端點和服務器免受快速發展的威脅形勢的影響。

精簡快速
沒有不必要的功能。不會臃腫。Emsisoft Anti-Malware Home 旨在只做一件事:以最小的性能影響保護您的端點和服務器。

節省時間和金錢
我們的產品旨在易於使用和管理。

滿意保證
所有 Emsisoft 產品均享有 30 天無障礙退款保證。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使用 [key.txt] 內資料註冊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0ffw31sjnd28

https://down.mdiaload.com/92bebp9o3ofp

https://down.fast-down.com/pbru7z9720ip

http://filebonus.net/9fjskn081kax

https://userupload.net/jvjpfgy3uihi

【解壓密碼】:無

【Katfile資源總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