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不滿被金沛晟消費 天心急搬家

Dell 發表於: 2009-3-27 12: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天心為了躲前緋聞男友金沛晟,打算在兩個月內搬家,想要和緋聞劃清界線。被問到搬家是否和金沛晟有關,天心還大動肝火,痛斥「他的名字沒資格跟我放在一起」。

天心代言的線上麻將遊戲日前涉入詐賭案,讓她忙著出面澄清,強調出包的遊戲並非她代言,弄得焦頭爛額。沒想到又因不滿金沛晟多次炒作緋聞,決定搬離當初金沛晟被拍到天心香閨的住處,改在信義區以月租約6萬元租屋。

月初金沛晟在馬來西亞被問到緋聞時,大方承認和天心兩人逢年過節及生日會互傳簡訊,還打算在台灣置產交女友。據悉,這席話讓天心大怒,認為兩人早就不連絡,對於金沛晟不斷發言並營造可憐形象很感冒,希望金不要繼續消費她。

對於搬家消息是否要和金沛晟劃清界線,自認識人不清的天心表示,「我不需要配合別人宣傳,他的名字也沒有資格跟我放在一起。」

至於金沛晟則表示,從來沒主動向記者提起天心,自己只是回答提問,要天心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誰是金沛晟?

基本資料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05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