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激音改造音樂節」王俐人性感吃冰淇淋

apple 發表於: 2009-3-26 22: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激音改造音樂節」即將火熱登場,王俐人25日化身「激音小魔鬼」與Dancer們性感熱舞互動炒熱全場。

最後還與主持人小八大吃冰淇淋搶先感受熱浪來襲的氛圍!而噘起小嘴猛舔冰淇淋的王俐人,垂涎欲滴的模樣謀殺了全場的攝影機,手中的冰淇淋因為大家的起鬨鬧場,還滴到比基尼上,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以非主流音樂為訴求的「激音改造音樂節」將融合電子、搖滾、時尚、潮流及次文化,並且標榜不用趕場,一連48小時的音樂饗宴。

 


卡司包括,凱莉米洛、法國黑色十字架Justice等天王級藝人共同指定御用混音製作黃金雙人組LA Riots,以及2008年全球百大DJ第26名,來自熱力巴西的科技舞曲首席DJ Anderson Noise,和Adam Freeland強力背書,來自英國大熱天團雙人組Evil Nine,還有曾幫Evil Nine、Mstrkrft、Hostage等知名團體指定邀請製作單曲混音的法裔加拿大籍DJ Felix Cartal等等國際藝人。

今年的主流搖滾音樂會在貓鼻頭公園登場,由海洋樂團、盧廣仲、梁靜茹、董事長、蘇打綠、五月天、伍佰輪番勁爆出場,從4月4日下午一路High到4月5日凌晨,預售票1,000元,現場票1,300元,雄獅旅遊推出「春天墾丁音樂季@春浪主流搖滾1日」,門票+墾丁飯店至會場接送服務1,299元,從高鐵左營站上車1,699元。

另有2日的行程,住宿小墾丁渡假村、六福莊、墾丁福華、夏都酒店,1,999元起,4月4日前報名贈送春浪貓鼻頭主流搖滾音樂會門票,除了安排住宿、交通,也提供租車服務。

 

詳情請查詢:

雄獅旅遊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07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9 03:48:39
好像很好吃 我也要吃"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