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敗犬女王小說

apple 發表於: 2009-3-22 12: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敗犬女王主題曲, 敗犬女王線上看, 敗犬女王第一集, youtube 敗犬女王, 敗犬女王片頭曲, 敗犬女王片尾曲, 敗犬女王小說, 敗犬女王第二集,我的敗犬女王, 敗犬女王第四集, 敗犬女王桌布, 敗犬女王音樂, 敗犬女王第三集, 敗犬女王第七集, 敗犬女王第五集, 敗犬女王 wiki, 敗犬女王 gogobox,敗犬女王線上看 youtube, youtube敗犬女王線上看, 敗犬女王 youtube, youtube 敗犬女王第一集, 敗犬女王 bt,敗犬女王第一集part1, 敗犬女王線上看tv, 敗犬女王 gb, 敗犬女王mv, 敗犬女王主題曲mv, youtube敗犬女王第二集, 敗犬女王第二集part1,youtube敗犬女王第三集

有人說,如果一個女人年過三十還找不到人嫁,走不進結婚禮堂,就算她外貌再亮眼,事業再成功,也不過是一隻人生戰場上的『敗犬』。

 

她,單無雙,33歲,有事業,沒男人,是婚姻市場上過季的商品,價錢直直落,她是大部分人眼中的『敗犬』。

 

但即便過季了,她也堅持自己一定要活得新鮮滋潤,當不成男人捧在手心呵護的公主,就把自己寵成獨一無二的女王——

她不是敗犬,是女王!

 

 

OL Queen I
我,單無雙,全力奔馳33年,不曾讓任何人跑在我前面,成功的事業,質感的生活,但我回頭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這個根本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的聖誕老人......

 

OL Queen II
二十歲的女孩是嬌玫瑰,惹人憐愛,男人爭相呵護,被扎疼了手也無所謂。
三十歲的女人卻是仙人掌,撐起滿身細細小小的刺,只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因為經過好多年的跌跌撞撞,她已經太明白,所謂疼痛的滋味——

 

OL Queen III
三十歲的她明知自己早該將那個負心的人遺忘,瀟灑放手才能海闊天空。
但心裡總是不爭氣地存著一線希望,因為他是她二十歲時的至愛,對他告別,也等於是告別了自己的青春歲月——

 

OL Queen IV
二十歲的女孩,把戀愛當成天,為了喜歡一個人可以飛蛾撲火,不顧一切。
三十歲的女人,已經懂得這世界沒有童話,怕自己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於是學會了對自己的真心,說謊。

 

OL Queen V
年屆三十又單身的她,最討厭情人節。
因為這天,戀人們總是囂張地在各處出雙入對,讓形單影隻的她,顯得格外寂寞。
其實她有點害怕寂寞,雖然她總是倔強地不肯承認——

 

OL Queen VI
三十歲的她,未婚,世人眼中的『敗犬』,但有時候,『勝犬』也會羨慕她的獨立自主。
在人生戰場上,勝與敗不是關鍵,重點是自己是不是過得快樂。
婚姻可遇不可求,快樂卻是自找的。

 

OL Queen VII
三十歲的她,怯於拿自己的真心冒險。
明知自己已對二十歲的他心動,卻害怕兩人的人生軌道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可能交集。
也許她該選擇的,是與自己同樣是三十歲的他——

 

OL Queen VIII
二十歲的他,愛起來癡癡傻傻的,像個孩子。
三十歲的她,愛起來瘋瘋癲顛,也還是個孩子。
原來不管長到幾歲,人們在戀愛之神面前,永遠都長不大。

 

OL Queen IX
三十歲的她,曾經為愛受傷;二十歲的他,其實也受了傷。
不管長到幾歲,受了傷都會痛,都想藏住傷口,假裝看不見。
其實我們都該學會坦然面對自己的傷痛,有一天才會真正痊癒——

 

OL Queen X
三十歲的她,總是告誡自己不年輕了,不適合天真爛漫。
她以為自己早學會了理性,以為在夢想與現實的天秤上,早決定了孰輕孰重,但遇到二十歲的他,她終於還是孤注一擲地付出真心——
因為她依然想戀愛,依然想見識所謂的,愛的力量。

 

看看手寫版小說:

敗犬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