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李鴻源進出高金素梅住處 與老婆李慧馨協議離婚?

htctouch 發表於: 2009-3-18 18:0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據最新一期時報週刊踢爆,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目前正與立委高金素梅熱戀交往中,附近鄰居也多次目擊他進出高金位於溫州街的香閨,兩人在住處附近公開出雙入對,早已不是秘密。政壇人士證實,李鴻源半年前已經妻子李慧馨協議離婚,對此,李鴻源面對周刊查證時表示,「沒有的事,我不想回答。」高金素梅則說,「我不回應,隨便你們怎麼寫。」而得知截稿前,周刊仍無法取得李慧馨的回應。

據時報周刊報導,7月2日早上8時,一輛黑色的BMW緩緩開進高金素梅位於溫州街的住處車庫,車上掛著立法院的停車證,但開車的不是立法委員,而是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一小時過後,另一台黑色三菱自小客車,停在高金住處一樓的大門口,據周刊表示,這台小客車正是李鴻源的縣府專屬公務車,開車的是李姓司機,特地從北縣開到溫州街來接李鴻源上班的。



據報導指出,周刊向高金素梅位於溫州街的鄰居查證證實,李鴻源與高金素梅2人在住處附近出雙入對,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剛開始的時候,兩人還會帶帽子、墨鏡,一前一後地走去吃飯,不過後來便聯手牽手也不怕別人看到。附近的老鄰居還說,李鴻源已經有高金素梅家的大門鑰匙與車庫遙控器,當地的巡邏員警還打趣的說,「我們現在是負責保護委員和官員出入的安全!」

根據政壇人士透露,李鴻源在半年前已經與結婚30年在台灣藝術大學擔任副教授的妻子李慧馨協議離婚,近來大部分時間,李鴻源幾乎都現身在高金溫州街的住處。去年8月,李高2人同遊北京,再回程飛機上,被拍到高金小鳥依人的靠在李鴻源肩上,曖昧關係於是曝光,但李慧馨始終沒有口出惡言,在李鴻源母親的壽宴上,還公開為夫澄清,沒這回事。

據報導,有「政壇超級發電機」稱號的高金喜愛唱歌,喝完酒更添撫媚,政壇流傳一個小故事,藍綠立委只要跟高金一起喝酒唱情歌,都快被高金的電眼電到不行。高金對自己的立委工作認真努力,同時不忘關懷原住民生活,正因為高金不拘小節、充滿救世情懷的性格深深吸引李鴻源。不過,不少親近李鴻源的人士並不看好這段戀情,因為高金的誹聞傳聞不斷,如今和李鴻源交往,能否長久?誰也無法預料。

相關報導:
公務時間打球 兩人狀至親密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06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