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80後男生大秀漂亮媽媽生活照為其徵婚 網友:好像鍾麗緹

htctouch 發表於: 2009-3-17 17: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還真是「天下『子女』心」!去年台灣有個女兒透過網路代母徵婚,現在對岸大陸也有兒子PO媽媽的美艷照片要為她尋覓伴侶,網友紛紛表示理解和支持,更誇讚這位媽媽真夠美。

去年台灣有位性感的D奶辣媽,長得像隋棠、年紀半百皮膚仍吹彈可破,女兒形容她簡直就是妖精,因為辣媽守寡6年,女兒很不捨,便透過自己的部落格《艾妲的世界》代她徵婚,此事立刻轟動全國。

而在對岸大陸,昨天(16日)上午,有位網友在紅網論壇PO了一篇「80後男生大秀漂亮媽媽生活照為其徵婚」,裡面圖文並茂,這位網友自稱是1987年出生,他的媽媽姓李,經歷過一段不幸的婚姻,從他4歲起母子兩人就相依為命,他形容媽媽樂觀開朗又明理,是個獨立自主的職業婦女,但是她生活圈狹窄,只知道埋首工件和為兒子著想。



這位網友說自己「看到媽媽孤單的背影很傷感」,便萌生為媽媽徵婚的念頭,在PO文之前,他先知會了媽媽,她則保持觀望、隨緣的態度,於是他貼出媽媽的要求:「年齡在48~60歲之間,身高175cm以上,作風正派,五官端正,身體健康,幽默善良且寬厚體貼,無不良嗜好,有一定經濟實力的有緣男士。」

這篇PO文讓網友讚歎,有的讚美媽媽「挺漂亮的,希望能找到幸福」、「她長得好像鍾麗緹啊!」,也有人讚美兒子孝順「有這麼善解人意的兒子,媽媽會找到好歸宿的」,但也有網友質疑媽媽的照片太漂亮了,「可能是幾年前拍攝的」,男士們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據大陸媒體追蹤報導,這位李女士今年45歲,她告訴記者,兒子屢次勸她徵婚,她才答應兒子的要求,而她不相信婚姻仲介,寧可在網路上試試看。李女士坦承網路上的照片的確是前幾年拍的,但她提供給記者的其他近期照片,也依然是清秀佳人,她表示期待能尋得真愛,並說目前已有許多人來應徵,不過尚未見到意中人。

更多美豔圖片:
辣媽徵婚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11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7 01:32:05
辣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