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具俊曄自爆與大S相戀一年 大S:不想回應

htctouch 發表於: 2009-3-17 13: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大S和韓國「酷龍」成員具俊曄,多年前異國戀情沸沸揚揚,但男方卻未正式承認,近日接受韓國綜藝節目訪問時,他首次鬆口承認與大S相戀一年。

具俊曄表示,當年以酷龍身分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擔任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大S看完演出,自稱是他的粉絲,之後兩人再度相遇,透過演藝圈人士介紹,兩人逐漸產生好感,展開交往,在這一年期間,學習彼此國家的語言以培養愛情,還經常喬裝打扮往返於韓國和台灣兩地。

當時因緋聞影響,酷龍曾取消「娛樂百分百」錄影,讓大S淚如雨下,還被歌迷批評炒新聞,未料如今大S演出「流星花園」竄紅,在韓國已有相當知名度,具俊曄則因搭檔姜元來車禍,演藝前途遭逢巨變,改朝服裝品牌和戲劇事業發展。

昨天人在大陸工作的大S,聽到具俊曄重提往事,在長途電話那頭,停頓了2秒鐘說,她不想作回應。 當年ASOS仍是少女時期,對愛情不懂保留,大S當時確實對具俊曄頗有好感,但今時今日,大S在演藝圈地位不同,她心裡很清楚具俊曄為何炒舊情,因此不作回應。

相關報導:
韓國酷龍具俊曄 亞洲最佳猛男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10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