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茂伯女兒林心如首次曝光 耶魯校友氣質優

htctouch 發表於: 2009-3-16 12:2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耶魯校友音樂會15日晚間登場,「國寶」茂伯現身捧場,原來茂伯的大女兒是耶魯大學畢業的校友,還是校友會副會長,茂伯大女兒林心如不只學歷高也很有氣質,長的和茂伯不太一樣,可能是比較像媽媽。

林心如髮長及肩,一襲優雅白洋裝,和藝人林心如同名同姓,不過這位林心如大有來頭,不只學歷高耶魯大學畢業,還有個「國寶」老爸,原來他是茂伯林宗仁的女兒,林心如笑說,原來茂伯也會受年輕女生歡迎,校友們都說她爸爸佷可愛。

 


茂伯女兒第一次曝光,父女倆出席這場耶魯校友舉辦的音樂會,茂伯女兒和爸爸神韻有點神似,但嚴格來說應該比較像媽媽,女兒學歷高工作穩定,讓茂伯很得意,要說唯一感到遺憾,恐怕是三個女兒似乎都沒遺傳到老爸對傳統音樂的天份。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1:16 編輯 ]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7 01:24:10
他也叫林心如....不知道是不是跟藝人林心如一樣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