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路嘉怡上國光幫 製作人湯宗霖男友落跑

iphone 發表於: 2009-3-13 12: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路嘉怡昨天首度上緋聞男友製作人湯宗霖的節目三立「國光幫幫忙」,雖然男生「裝忙」急落跑,女生則表現大方,3個男主持人也逮住機會猛拿「小湯」開玩笑,一聽到路嘉怡坦承喜歡穿透明、黑紗馬甲式的內衣,他們馬上笑說:「恭喜小湯!」  

 

 

路嘉怡秀出就讀大學時期照片,胖胖的模樣,讓庹宗康驚呼連連,路嘉怡解釋:「那個時期,是我桃花運最旺的時候,體重大概55公斤,我現在大概48公斤吧!」孫鵬聽了忍不住嗆說:「你說謊的話,要打製作人!」其他人也不放過她,繼續問她體重下降原因:「難道製作人對妳不好?」  

 

 

雖然年近35歲,但路嘉怡現在走在路上還常會被搭訕,她透露,在電台工作的時候,就有個男生會跑來搭訕,說要跟她做朋友,她態度大方地說:「小湯知道呀!不過我不知道他的感受。」

 

路嘉怡部落格:

http://mirandalu.pixnet.net/blog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7 01:20:17
幹麻怕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