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胸形最迷人十大華人女星 朱茵 蕭薔 徐若瑄 林志玲全上榜

iphone 發表於: 2009-3-12 22: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好萊塢女星有「十大美胸排行榜」,大陸網友在去年也從兩岸三地的眾女星當中,選出「胸形最完美迷人的十大華人女星」,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蕭薔、「不老精靈」徐若瑄,還有嬌滴滴的名模林志玲全部上榜啦!而且她們都有一套保養、美胸的獨門方法,其中,有著35D的美胸的港星朱茵,每晚都要按摩胸部15分鐘,然後不戴胸罩睡覺。

蕭薔的胸部被評為「橙子型美胸,只有一個字可形容,圓!」,她的胸圍雖然只有34B,不算「波霸」一族,但是她的胸部可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否則她也不會成為各種內衣及豐胸產品代言人。為了呈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只要出門亮相,她一定會選擇能表現自己完美胸型的衣服,以秀出她美美的雙峰。

對於胸部的保養,她也稱得上是專家,這一直是她每天最認真的工作之一,除了多喝酪梨牛奶外,她每天洗澡時,還會按摩胸部周圍肌肉,促進血液循環,蕭薔說,「經常把腹部和背部的脂肪用按摩的手法往上推,可以塑造漂亮的胸形,雙手交替著,由下往上在胸部的下側、外下側做拍、托的動作,則能幫助胸部的肌肉結實、抬高胸線、防止胸部下垂。」另外,就是要懂得利用內衣和服飾來襯托優點、掩飾缺點,成功地營造出讓人感覺波濤洶湧的效果。

胸圍34B的林志玲有著甜甜的童音,讓很多男性朋友聽了,心就被融化了一半,她的胸形被評為「柚子型美胸,略長」,她的美胸方法就是堅持每天洗澡時,一定按摩胸部,而且一定要按到痛為止,最後再用冷水由下往上衝,此外,就是服用健康食品、塗抹豐胸霜,中午再喝一碗用豆煮的水來豐胸。

 


有「性感女神」之稱的林熙蕾,胸圍也是34B,但她的胸部讓很多男性朋友看了忍不住要「流口水」,被評為「西瓜型美胸,又大又圓」,她的美胸方法就是常做擴胸運動,多喝牛奶,尤其是木瓜牛奶,還有多吃青椒、紅蘿蔔、馬鈴薯等蔬菜。

 


而港星朱茵的身材雖小巧玲瓏,但卻有著35D的大胸部,胸型被評為「蜜桃型美胸,粉嫩渾圓」,為了保有美胸,她習慣每晚臨睡前才洗澡,然後趁皮膚未乾時,塗上美胸霜,以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每次15分鐘,然後不戴胸罩睡覺,另外,她每星期都會游泳2、3次,每次至少1個多小時,她認為,游泳的健胸效果很好,但她不喜歡跑步,她覺得那樣容易讓胸部下垂。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的胸圍有34D,被評為「蘋果型美胸,圓而邊緣平整」,她的保養之道是堅持喝紅棗湯和雞爪湯,至於護胸產品,她會好幾個牌子換著用,透過每一種牌子產品不同的成份,相互補助不足。

一直維持玉女形象的侯湘婷,有著34D胸圍,被評為「梨子型美胸,略錐形」,她維持迷人胸形的方式,是勤做健胸運動,並使用美胸產品進行滋養,她同樣會在洗澡時,以蓮蓬頭的水壓來刺激按摩胸部肌肉,沐浴完畢後,會用香味濃郁的伊蘭精油,用指腹環繞乳房做環狀按摩,她並認為,平日保持正常的站姿與坐姿,也是保有挺拔雙峰的重要法則之一。

另外,大陸女星陳好擁有34C的胸部,被評為「桃子型美胸,但略偏一邊」,她只要有時間,就會到健身俱樂部去跑步、游泳、打羽毛球,她說,她一定要先跑步,然後游泳,最後再打球。

而前B嫂、有「拜金女王」之稱的章小蕙,她的胸部可是相當偉大,有傲人的36D,她被評為「西瓜型美胸,大而圓」,美胸方法是靠中藥調整身體狀況,然後做瑜伽。雖然過去有人說她做過多次隆乳手術,但她都堅稱自己的胸部是「尚天然吔!」。

可愛的曾寶儀有32C的胸部,被評為「菠蘿型美胸,豐滿而略扁」,她的美胸方法很簡單,就是喝牛奶及鮮魚湯(半條虱目魚、不加調味料,9碗水熬成一碗清湯),以及在洗澡時,幫胸部按摩。

 


至於「不老妖精」徐若瑄的胸圍,同樣是32C,儘管看起來並不是十分豐滿,但形狀很好看,與身材的整體比例非常協調,被評為「檸檬型美胸,胸圍小而呈檸檬狀突出」,她的美胸秘訣是在月經來後的第11天起內10天,持續做胸部按摩,其中,第11~1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24天,為次佳時期。

 

胸形最迷人完整照片集:

十大華人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