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光陰的故事陳怡蓉身旁中年男身分曝光是 富商張綱維

iphone 發表於: 2009-3-12 17:3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拍《光陰的故事》而人氣直往上竄升的陳怡蓉,桃花也是跟著朵朵開,傳聞中的緋聞男友「夜市男」身份終於曝光!這位「夜市男」原來就是樺福集團董事長張綱維,符合陳怡蓉之前描述:「清大畢業、年齡約大她10歲」,看來這位夜市男一點也不「廉價」,還是個大有來頭的有名建商!

傳聞陳怡蓉拍《光陰的故事》時,張綱維經常到她外景拍攝現場探班。陳怡蓉渴望能預知兩人能否有好結果,還時常光顧算命攤,最後算命師說張綱維就是她的「真命天子」,陳怡蓉才放下了心中大石,算是認了這段情。但昨天陳怡蓉經濟公司表示:「她應該是去算事業,沒時間談感情」。

 


張綱維是樺福集團董事長,公司前年曾推高達百億元台幣的樓盤,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約40億元台幣的房地產,身價非凡。曾與關之琳、吳亞馨等人傳過緋聞,張維鋼多年前,因邀關之琳代言旗下建案,公開稱讚她是「誰都想要有的老婆」,還送上價值2000萬元的鑽戒,讓這段緋聞鬧的滿城風雨。如今過往雲煙,張維鋼身旁的美人卻換成了陳怡蓉。

究竟兩人發展為何,陳怡蓉表示現在彼此仍是朋友,一切尚待觀察。提起日前被拍到兩人出雙入對在「驥園」,陳怡蓉頓了3秒說:「老實說,我蠻欣賞他的。他努力又孝順、很有事業心。未來很難說,目前只是朋友」。

個人部落格:
陳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