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雷句誠][魔界小金毛加旋][第01-33集](完)[KF/RF/FB/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9-1-20 18: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魔界小金毛加旋
【漫畫作者】:雷句誠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4684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RF/FB/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無精打采就由我來拯救吧!」「決定進行交友大作戰!」來到了因頭腦太好而在班上相當不受歡迎的中學生-清人的家裡的,是一本寫著奇妙咒語的謎樣般的”紅書”與不可思議的小孩-賈修!那股潛藏著的神祕力量讓清人的命運開始產生巨大的改變…

和”紅書”一起出現的神祕小孩--賈修貝爾,他的真正身分,是為了爭奪下一屆魔界之王的寶座,因而被送到人間的100個魔鬼小孩的其中一位!!為了求得生存,早就出動的敵人們……
「要是慈悲的王者存在的話,我們就不需要戰鬥了…」受可魯魯的心願所託,賈修想要變強的心意更加堅定了!接踵而來的敵人們!讓清人和賈修的戰爭,越來越激烈了……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