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賈靜雯 孫志浩 再傳婚變 怒斥老公花天酒地

acer 發表於: 2009-3-12 09: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賈靜雯和孫志浩結婚以來,一再有婚變傳言冒出。近日又有消息稱,賈靜雯氣到給老公兩條路選,一是離婚,二是他不再花天酒地,自己就退出演藝圈。向賈靜雯求証,她無奈表示無話可說。

  賈靜雯和孫志浩結婚三年多,一再有婚變傳言冒出,即便她一再駁斥,傳言也不曾停止。或許因為孫志浩曾有『前科』,三年前賈靜雯躺在醫院準備生女兒前夕,發生酒駕載美眉事件,所以一直有人不看好他倆的婚姻。

 


最近又有爆料,指賈靜雯對外表示暫時不接新戲,理由是要處理家務事,似乎婚姻又出狀況。並有消息稱,賈靜雯氣到給老公兩條路選:一是離婚,她自己也能拍戲賺錢;二是老公不再花天酒地,她就退出演藝圈在家帶小孩。

求証賈靜雯本人,她一聽又是婚變傳言,無奈地說:『我已經沒有任何話可以回應了。』她在內地的經紀公司則表示,賈靜雯目前已有兩部戲邀約,並沒有不接戲一事。

寫真照片:
賈靜雯